孙杨:队友都在为我创造机会 李昀琦:对他有信心!

2013年08月03日02: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由汪顺[微博]、郝运[微博]、李昀琦[微博]和孙杨[微博]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04秒74获得铜牌。最后一棒的孙杨上演极速狂飙,赛后孙杨表示铜牌太不容易,接下来的1500米会尽力表现。

  担任最后一棒的孙杨游出1分43秒16,是全场所有选手中的最佳成绩,甚至比200米自由泳单项阿格内尔的夺冠成绩还要快1秒!即使加上反应时间,也足够去单项赛中竞争冠军。

  完赛后孙杨非常累,在泳池边休息良久。孙杨表示:“这块铜牌不容易。虽然跟奥运会一样,但成绩快了非常多。每个队员都很努力,尽力追赶,都在为我创造机会。”伦敦奥运会时,郝运、李昀琦、蒋海琦和孙杨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06秒30夺得季军。

  北京时间3日下午,孙杨就将出战1500米自由泳。对此孙杨展望说:“1500米会尽最大努力吧,不管什么成绩,尽力就好。”

  汪顺有些自责:“我出发是强项,表现不错,但后程没顶住,给队友带来压力了。”郝运认为自己完成了任务,紧紧咬住了前面的选手。

  第三棒的李昀琦从第6追赶到了第5,为孙杨追到第3创造了条件。他说道:“我们都对孙杨有信心,比赛中就是尽量缩短差距,为他创造机会。对自己还比较满意。”

  (anywa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