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亚洲系列赛济州岛站第3日 3位冠军产生

2013年03月02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APT亚洲系列赛济州岛站主赛事 APT亚洲系列赛济州岛站主赛事

  新浪体育讯 2013年APT亚洲系列赛济州岛站第3日有3位冠军产生,他们凭借卓越的发挥,成功地将名字印在了亚洲扑克巡回赛的冠军花名册上。

  查看APT亚洲系列赛济州岛站完整赛程

Gwenole Andrieux与PokerAce 高额注码赛冠军 Sparrow Cheung及APT大使们Gwenole Andrieux与PokerAce 高额注码赛冠军 Sparrow Cheung及APT大使们

  第一个是PokerAce高额注码赛最终3人的决赛。筹码领先者香港玩家Sparrow Cheung不出意外顺利拿下冠军,而Peter Chan 和 Raiden Kan则分获二、三名。

中国玩家Sun Ning称雄KO赏金赛中国玩家Sun Ning称雄KO赏金赛

  57位玩家参与了十分受欢迎的KO赏金赛的争夺,每位玩家均有50美金的奖金。最终中国玩家Ning Sun力克群雄拿到了巨额彩池及被他淘汰出局的玩家头上的奖金。

PokerAce超级高额注码赛冠军: Brian PowellPokerAce超级高额注码赛冠军: Brian Powell

  而在PokerAce超级高额注码赛的比赛中,有9位玩家参与了这场参赛费10,600美元的争夺。而2012年APT年度玩家排行榜冠军 Samad Razazi在抵达济州岛后,就迅速投入到了这场比赛中。但是最终美国人Brian Powell拔得了头筹,冠军奖金57,600 美元。紧随其后的是他的同胞 John Gabriel Patgorski.。KO赏金赛中形势逆转的一局,两位玩家均全押,John的三条A输了给了Brian的四条。我们的APT赛事总监Lloyd Fontillas看到了这精彩的一手牌…

  盲注: 1万-2万 底注 2千翻牌前: Gabe,按钮位 ,4.8万投入。而Brian加注到11万。Gabe平跟。

  翻牌 9♠ 10♥ 6♣,玩家均过牌。转牌 6♠, Brian过。而后Gabe下注7万,Brian跟。

  河牌 A♠,筹码全部押入。 Brian过,Gabe下注13万。随后Brian河牌全部筹码押入, Gabe跟。摊牌Gabe A♦ A♠,Brian 翻牌 6♥ 6♦,惊人的四条!

最后一手牌最后一手牌

  APT亚洲系列赛济州岛站主赛事首轮A组将于本次扑克嘉年华周的第4天在济州岛皇家娱乐场上演。查看完整的2013年APT亚洲系列赛济州岛站赛事详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