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森林狼vs开拓者 两大新锐控卫之争

2013年03月03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两大年轻控卫再次相遇,究竟谁能更胜一筹?两大年轻控卫再次相遇,究竟谁能更胜一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11:00,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一场西北区内战,森林狼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的直播。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四次碰面,之前的三次交手,开拓者全部胜出。这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相遇了,双方的比赛将在开拓者主场进行。

  随着常规赛赛程的进行,西区季后赛名额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一场比赛的胜负都有可能左右最终季后赛的对阵局势。而目前排名西部第十的开拓者目前与第八的火箭还有4场半的胜场差距,对于他们来说虽然季后赛机会渺茫但也不是没有一拼之力,为了这个目标,他们必须在后面的比赛中争取拿下每一场。上一场比赛他们主场惜败掘金,此次面对森林狼,他们可不想收获主场的两连败。面对自己已经三次战胜过的对手,拿下比赛完成横扫,将是开拓者众将唯一希望的结果。

  反观森林狼,目前在西北区垫底,西区排名第12的他们几乎与季后赛无缘。伤病,是森林狼最大的敌人,他们已经倒下了勒夫和巴丁格等多名主将,在与湖人的比赛中,中锋佩科维奇又再次受伤。不过,这是打不倒森林狼的斗志的,以卢比奥和德里克-威廉姆斯为首的年轻人会为自己的荣誉和尊严而战,客场拿到一场胜利,拒绝被对手横扫,将是他们明天比赛的目标。

  究竟是开拓者捍卫主场避免连败呢,还是森林狼客场告捷终结四连败呢?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赛事直播。

  [视频直播室] [图文直播] [新浪NBA官方微博]

  (Tino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