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秀化身狂野大飚客 驱车34小时赶赴客场比赛

2013年03月02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RealGM》报道,火箭问题新秀罗斯-怀特一直给人很奇葩的感觉,不过日前,这位问题新秀有一些转变的迹象。有消息称,为了赶上发展联盟的两场比赛,怀特甚至驱车34小时奔赴客场。

  怀特是一名天赋与问题同在的球员。怀特的身体素质不算特别出色,但球性很好,而且身高臂展不错,具备同位置球员中罕见的控球能力,同时还有极为出色的传球意识和创造力。当然,怀特本身的篮球技术也不错,得分篮板都颇有可观。只是因为他罹患焦虑症,导致了一个在NBA[微博]看来有些致命的问题——恐飞,他无法忍受坐飞机带来的折磨,因此也一直没有能融入火箭的大环境。

  好在面对离开NBA的危机,怀特最终与火箭达成妥协,目前他已经被下放发展联盟进行锻炼。毕竟长期不打球,怀特的体形已经严重走样,除了一手传球外,他的其他技术还需要时间恢复。

  而怀特也拿出了诚意,他目前为火箭在NBDL的球队格兰德河谷毒蛇效力,按照赛程,球队将在周末挑战圣克鲁斯勇士。而且当地时间周五和周六晚上都有比赛,为了赶上这两场比赛,怀特长途奔袭,开着自己的房车,风驰电掣34小时,最终来到了比赛所在地。

  当然,怀特并不是一个人开34小时车,而是聘用了多名司机,连续开车带他去赶场。由于怀特的赶路事迹过于神勇,因此也被队友冠以“温纳贝格”的绰号——一款著名的房车品牌。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