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中国美女牌手李思晓:遗憾第2 压力大将规划未来

2013年03月02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韩国当地时间3月1日,APT济州岛站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美女牌手李思晓表现出色,只可惜最后运气欠佳,屈居亚军。比赛结束之后李思晓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首先来谈一下刚刚结束的比赛吧,最后的FINAL TABLE是中国内战。

  李思晓:因为这次来了中国玩家,最后的FINAL TABLE总共有4-5个中国玩家,好多我们都认识,很遗憾我没有坚持到最后,只拿到了第二名,不过是我的朋友拿了第一名,所以也恭喜他。

  新浪体育:今天包括最近的状态如何?

  李思晓:我第一天的状态不是很好,慈善赛好几手牌处理的都不太好,可能是刚落地,状态还没调整过来。后来我反思了一下,今天运气不错,有些牌的处理上并不错,但有些牌还是软了一些,这个我回去之后还会总结一下。

  新浪体育:这是第一次来韩国比赛吗?对这边的感觉怎么样?

  李思晓:韩国不是第一次,济州岛是第一次,感觉很新鲜,空气很新鲜,东西很好吃,见到了很多中国的玩家,因为北京、上海离这里都很近,我希望明天的主赛事有好运气。

  新浪体育:你在微博上说会对今年的比赛计划和总结进行详细的规划和反思,能具体谈谈吗?

  李思晓:我是一个比较懒的人,头两年比赛还是非常认真的,但是做总结还是不够,所以今年我希望能认真的对待这些事情。既然选择了这个自己喜欢的职业,就要尽自己的努力把它做好。我会写一些东西,就当做对自己的总结,而且对手的水平越来越高,我自己也越来越有压力。

  更多赛事精彩敬请关注APT新浪专题

  更多APT济州岛站花絮尽在APT官方网站

  查看APT亚洲巡回赛济州岛站完整赛程

  (新浪体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