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半程总结之沃尔夫斯堡:一只披着狼皮的羊

2016年12月29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狼堡遇到了不少麻烦狼堡遇到了不少麻烦

  新浪体育讯  2016-17赛季的德甲联赛已经进行了一半,是时候回顾一下各家俱乐部本赛季至今的表现了。现在我们来看看沃尔夫斯堡。

  【故事里的事】

  上个赛季,狼堡刚刚体验了俱乐部历史上最长时间的一段欧战历程,他们在欧冠联赛中打进了八强。通常在这样的情况下,新赛季的标准也会水涨船高,沃尔夫斯堡自然也不能免俗。然而狼堡在揭幕战中2-0击败了奥格斯堡,但是下一次胜利则等到了第十轮,这段时间里他们曾经被多特蒙德5-1横扫,之后又1-3输给了达姆施塔特。因为糟糕的战绩,黑金引咎辞职,伊斯梅尔接过了主教练的教鞭,随后他稳住了这条大船的航向,狼堡以两连胜的成绩结束了这个自然年。

  【明星球员: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这位瑞士国脚是一名非常全面的边后卫,他既可以承担起防守的重任,又能通过左脚送出范围广大的传球,同时在主罚定位球的时候,也能展示出自己精准的脚法。

  【特别表扬:马里奥-戈麦斯】

  打进142个德甲进球的戈麦斯水准当然毋庸置疑。在上赛季成为土耳其联赛的最佳射手之后,他今年夏天回到了德国,加盟了沃尔夫斯堡,不过现年31岁的戈麦斯用了一些时间才适应了祖国的生活,而现在的狼堡球迷也可以看到德国国脚再次拿出自己的光辉状态,总之,在2017年,这位曾经效力斯图加特和拜仁慕尼黑的前锋将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

  【重要事实】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至今拿了16分,其中有11分是在主场拿下的。

  戈麦斯是狼堡的头号射手,他的五个进球都是在客场打进的。

  沃尔夫斯堡的进球有四分之一是从上半场结束前15分钟打进的。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沃尔夫斯堡戈麦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