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半程回顾之不莱梅:德国新星成真大腿

2016年12月29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莱梅经历了一个波动的上半赛季不莱梅经历了一个波动的上半赛季

  新浪体育讯  2016-17赛季的德甲联赛已经进行了一半,接下来德甲官网将带领大家回顾各家俱乐部本赛季至今的表现。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云达不莱梅。

  【半程故事】

  不莱梅在新赛季首轮就遭遇了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遭遇了一场0-6的惨败。而他们也没有很快从失利中恢复过来,赛季前四场比赛全部失利,被对手打入了14球,斯克里普尼克的帅位也很快被诺里取代。不过如今他们用一波四轮不败结束了2016年征程,2017年的首要目标便是跳出降级区。

  【明星球员:格纳布里】

  不莱梅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击败多众多竞争对手,签下了阿森纳边锋格纳布里,这是一笔性价比极高的交易。本赛季格纳布里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在15次出场里打入了7粒进球,也为自己在德国国家队赢得了一席之地。他在德国2次出场就打入了3粒进球,是本赛季俱乐部乃至国家队最闪耀的新星之一。

  【荣耀时刻:雅罗斯拉夫-德罗布尼】

  不莱梅本赛季的开局历经坎坷,直到德罗布尼第12轮完成复出,他们的状况才有所改观。这名门将把守的球门在此后的比赛里仅丢5球,为格纳布里领衔的进攻线提供坚实的后防基础。

  【重要的事实】

  皮萨罗是目前联赛中唯一一名进球总数比莱万多夫斯基多的非德国球员。

  37岁的诺里是联赛中第二年轻的主帅,仅次于29岁的纳格尔斯曼。

  不莱梅本赛季四分之一的进球发生在最后的15分钟里。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不莱梅格纳布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