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波尔蒂离中超越来越近 恒大开900万欧年薪

2016年12月29日17:13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多尔斯基与中超联系在了一起波多尔斯基与中超联系在了一起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一直有消息称,波多尔斯基会加盟中超,这或许在2017赛季真的会成为现实。德国媒体在本周三纷纷报道了中超俱乐部再次向波多尔斯基提出报价的消息,《图片报》甚至言之凿凿称有四家俱乐部向波尔蒂开出邀请,其中包括国安和恒大。其中条件最优厚的就是恒大,波多尔斯基如果去广州的话可以挣到900万欧元年薪。

  其实波多尔斯基在去年这个时候就接到过中超球队的邀请,但是他考虑到还要努力参加欧洲杯,因此谢绝。但如今波多尔斯基已经从德国队退役,处于职业生涯最后阶段的他自然考虑接受新的挑战。目前波多尔斯基还在休假,他将在1月3日回到伊斯坦布尔参加加拉塔萨雷的冬训,届时将会慎重考虑转会的事情。明年3月22日在多特蒙德,德国和英格兰的热身赛将会成为波多尔斯基在国家队的告别战。

  加拉塔萨雷方面已经证实接到中超球队的邀请,不过强调只有一家俱乐部,条件非常优厚。德国媒体透露加拉塔萨雷说的应该是恒大,提出的价格大约是2000万欧元转会费,加拉塔萨雷则正处于财政危机,好几名球员的工资拖了数周时间。加拉塔萨雷表示,转会的最终决定权在波多尔斯基手中。

  波多尔斯基在2015年夏天来到加拉塔萨雷,并重新找回了状态,他和俱乐部目前的合同签到了2018年夏天。之前一段时间,波多尔斯基因为大腿伤病一直在休战。在今年秋天,波多尔斯基就表示不排除提前离开土耳其联赛的可能性。

  做决定之前,波多尔斯基还在享受和家人的度假时光。过去这一年,在出征欧洲杯之前,波多尔斯基的女儿玛雅降临人世。他还因此推迟一天前往埃维昂的德国队训练营,“勒夫非常有人情味,晚一点报到对于他来说没有问题。女儿出生这一刻,当你和家人,和孩子在一起,那么捧杯的感觉就无所谓了。”也正是因为家人,波多尔斯基决心结束12年的国脚生涯,“我甚至都没有流下眼泪。”当然或许到了和英格兰比赛,全场欢送波尔蒂的时候,他到时候会热泪盈眶。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波多尔斯基中超恒大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