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新人王:更想踢后腰 瓜帅对我发飙是因为…

2016年12月22日02:17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基米希在2016年成长迅速基米希在2016年成长迅速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毫无疑问,如果评选拜仁这一年进步最快的球员,那一定是基米希。上赛季后半程,当拜仁遭遇严重的后防线人员危机时,主帅瓜迪奥拉大力提拔基米希,把他的位置从中场换到后防线,他后来还因此进入国家队甚至确立了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安切洛蒂到来后,基米希的进攻天赋又突然被激活,一度成为拜仁的一个重要得分点。如今岁末将至,《体育图片》杂志对基米希进行采访,邀请他就一些焦点话题进行回顾和解答。

  瓜迪奥拉的发飙:这张图片很出名,当时是因为我没有听懂他的想法,因此佩普才会如此激动,这时候他就会换成英语来表达。教练赛后第一时间的交流,肯定比过了两三天的交流更有效果。佩普比赛期间就非常着急,他想让我出现在正确的位置,这样才能将客场和多特蒙德0比0的结果守到最后。

  和尤文图斯的欧冠客场:我作为中后卫首发,和莫拉塔的那次对抗失败让我很难过。对抗莫拉塔和曼朱基奇,我一度表现还是不错的,但后来两个丢球我都有责任,好在最终我们在疯狂的次回合比赛后还是顺利过关。

  去梵蒂冈见教皇:我是一个非常虔诚的人,以前就上过宗教课,见教皇之前非常紧张。当教皇走进来的时候,我立即意识到他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人,他甚至用德语和我们打招呼,他特意提到了德国队是文化融合的楷模。

  国家队首秀:我的一个梦想终于成为现实,下半时比赛因为奥格斯堡遭遇极端天气被推迟了25分钟才开始,和斯洛伐克的下半时成为雨战,很难再踢出真正意义上的足球。

  欧洲杯1/4决赛的点球得分:走向罚球点的路很长,如果我的点球罚失,德国队就会被淘汰,这让我的射门变得非常困难。我是德国队第七个出场的,当时想的就是不要和对方门将眼神交流,自己选择一个角度然后将球送入,后来果然做到了。

  欧洲杯半决赛输给法国:虽然我们输了,但是那是一次难忘的回忆,因为我可以在这样重要的比赛首发出场,我已经把自己那场比赛的球衣挂在墙上。

  中场核心克罗斯:对于世界足坛任何一名后腰来说,克罗斯都堪称表率,他有着出色的技术,总是能有精妙的斜长传,前锋很开心可以得到他天才般的传球。我也经常说过,如果可以选择位置的话,我肯定是希望踢后腰。

  首个赛季进球:我曾经冥思苦想,为什么总是不能进球,在家里也看了很多录像。后来我得出结论,因为我一直没有真正跑到可以进球的位置。和沙尔克04比赛的进球就很有说服力,完成射门的那个区域是我以前绝对不敢去的。

  德国杯决赛点球不进:多特蒙德门将布尔基当时在门线处一动不动,让我找不到办法,最终一脚射在中路被他得到。所幸我们还是赢了,就因为这事情,穆勒后来还给我起了外号。

  和安切洛蒂的关系:他和瓜迪奥拉是不一样的类型,在场边不会那么容易激动,不会每一脚传球都会做出手势。目前的进程对我来说很不错,我在赛季初还进了好几个球,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时间。很多人并没有指望我能做到这一点,都觉得球队内部竞争激烈,我会遇到很大的困难。

  女友莉娜:和我的家人一样,莉娜也给了我巨大的支持,在我比赛表现不佳的时候让我还能有好心情。我在丙级联赛踢球的时候,莉娜就已经认识我,她现在还在莱比锡RB俱乐部工作(明年夏天会来到拜仁工作),在莱比锡读大学。

  好友,莱比锡前锋波尔森:上周我还见了他,过去我的房间已经用来换衣服和当书房用。他的女朋友已经搬了过去,但是他还没有把我的名字从门铃边上去掉,我总是会为他加油。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基米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