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或因伤病退出明年澳网:不太可能赶得上

2016年12月21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尔波特罗德尔波特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在当地时间周二承认,由于身体原因,可能会错过明年首个大满贯赛澳网,对于能否出战2月的戴维斯杯首轮,他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近年来,德尔波特罗饱受伤病困扰,尤其是腕伤反复。阿根廷人承认身体仍然存在问题,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健康,从而出战澳网。“我需要有人能帮助我恢复健康,从而能够应对一整年的比赛。距离澳网没有太多时间了,而我不太可能赶得上。我们正在权衡利弊。既然网坛等了我两年,澳网可以再多等一年。”

  德尔波特罗计划在12月27和28日与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和马德普拉塔打两场表演赛。

  在过去的2016赛季,德尔波特罗表现出色,在里约奥运会摘得银牌,年末又带领阿根廷队首夺戴维斯杯冠军。而阿根廷队将从明年2月3日至5日开启卫冕征程,首轮对手是意大利队,但德尔波特罗表示目前尚不确定是否会出战。“现在距离首轮还有时间,但也不多了,比赛会在红土进行,这是我不擅长的场地。”

  (Chen)

文章关键词:德尔波特罗澳网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