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内第二射手!拜仁新人王:我本该再多进两球

2016年10月03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基米希最近进球势头火爆基米希最近进球势头火爆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上周对阵科隆的德甲比赛未能取胜,但拜仁小将基米希仍然延续了自己火爆的状态,将近来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成绩单刷新为7场6球。尽管连连进球,不过基米希认为如果机会把握得更好的话,他还完全能进更多的球。

  在接受拜仁官网采访时,基米希谈到了对阵科隆的进球:“我认为自己只是又一次顺势前插,很幸运贝尔纳特看到了我在近门柱。当然他也可能没看到我,这无所谓。好在借助了一点运气的帮忙,这球进去了。”不过这位德国小将也表示,自己的进球是来自逐步学习把握进攻机会的结果:“之前还有两次机会我没有及时跑上去,这让我有些气恼,因为本来那两个球都是有可能进的。随后对于什么时候前插进攻,我有了更好的理解。”

  目前在拜仁队内的射手榜上,打入5球的基米希已经排到莱万之后列第二位。拜仁官网称赞他是新赛季以来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并且包办了球队最近两轮的两个德甲进球。在分析和科隆战平的这场比赛时,基米希的回答也非常老练:“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对比赛有很良好的控制。但下半场我们要获得球权不是那么容易了,对科隆施加的压力不够,他们的表现更好一些。综合起来看,最终就得到了1-1的结果。”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德甲基米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