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队宣布欧洲杯国脚悍将受伤 休战至8月底

2016年07月22日1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莱因海斯勒将休战到8月底克莱因海斯勒将休战到8月底

  新浪体育讯  匈牙利队今年欧洲杯表现不错,而作为球队中场的重要成员,克莱因海斯勒也希望能够在俱乐部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但这位不莱梅中场受到伤病困扰,将休战到八月底。

  不莱梅已经开启了为期8天的训练营,但克莱因海斯勒不会出现在训练当中。他的腹股沟出现肌肉伤病,球队经理鲍曼也确认了这一消息。鲍曼表示,尽管在训练中一切看起来都很顺利,但克莱因海斯勒在欧洲杯时受到的伤病又复发了。因为相似的伤病,克莱因海斯勒错过了欧洲杯1/8决赛和比利时的较量。今年22岁的克莱因海斯勒年初加盟不莱梅,为球队各项赛事出战7场。因为和曼联名宿斯科尔斯相似的发型,克莱因海斯勒有“匈牙利斯科尔斯”的绰号。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不莱梅德甲匈牙利克莱因海斯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