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直击曼联群星:怎么拿签名 红魔男神是谁

2016年07月21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群星和球迷玩FIFA游戏曼联群星和球迷玩FIFA游戏

  新浪体育讯  在万千中国球迷的期待中,曼联终于抵达上海,展开中国行,这让许多魔迷们得到了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7月20日下午15:00,由新浪体育和MUTV联手举办的“曼联中国行-FIFA游戏对抗赛”,便为曼联球迷提供了和偶像同场“竞技”的机会。

  活动报道链接曼联群星遭中国战队KO!红魔颜王输给键盘侠|图

  虽然这场活动已经结束,但参与活动的球迷却依然沉浸在和偶像见面的喜悦之中。几位曼联死忠,便在新浪体育社区内发文回顾了这次和曼联球员近距离接触的经历。字里行间,将普通球迷对于曼联的真挚情感,充分表达了出来。

  以下是网友ArktischerAffe文章详情:

  7月20日中午,我和我的另一个伙伴如约在酒店大厅碰面了,上海炎热的夏天抵挡不住曼联球迷们的热情,酒店门口站着成排的曼联球迷。我们也和其他球迷一样,期待着第一时间能看到自己喜欢的球队、球员。等了很久他们都没有来,我们就进入客房休息了,环境很好,视野开阔,远眺东方明珠。自己吃过午饭之后,我们下午去参加了新浪体育fifa对抗赛节目,节目请来三位球星,贾努扎伊,麦克奈尔,门萨。fifa对抗赛过后,在场的球迷分别和三位球星合影留念。喜欢曼联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曼联球星,贾努扎伊很帅,本人比电视里的帅。希望他以后颜值和球技越来越高。

球迷和曼联球星合影球迷和曼联球星合影

  之后,我们跟随工作人员的大巴准备观看曼联的球队训练,插一句,我们和约克、埃尔文同一大巴!曼联的传奇,真的很让我激动。看见了全队,穆里尼奥大声叫喊。看得出全体队员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下,训练相当认真。都想给穆帅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竞技状态。亲眼见到鲁尼踢球,还是很激动的。喜欢看鲁尼踢球,永远在拼,永不放弃。最后还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在高温环境下训练了一个多小时之后,他们走了过来,给现场球迷签名合影。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卡里克和鲁尼,卡里克一直合影到最后,鲁尼虽然没有合影,但是给球迷们签了很多球衣。非常难得!第一天的活动就这样结束了,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可以近距离看喜欢的球星踢球,再热也值得。

合影曼联球星合影曼联球星

  以下是网友Magistar文章详情:

  7月20日,凌晨四点就醒了,然后失眠,在家乱晃到六点四十出门,朝上海出发!

  接近十二点抵达曼联下榻的酒店,浦东嘉里大酒店,看到酒店门里门外的人群,就确认自己没有走错了。

  Check in后到达房间,窗外风景真美,近处的世纪公园,远处的陆家嘴CBD,美不胜收,但是我的心思早就不在窗外的风景上了,赶紧下楼和大家一起等球队来啊,站了很久也没有球队踪影,觉得不妙,后来从酒店服务生得知,球员已经入住了,顿时恍然大悟!此时已经快中午一点,我们只好点了份便当开始吃起来。

训练场边和曼联球星合影训练场边和曼联球星合影

  下午新浪组织的fifa对抗赛,请来了三位一线队的小将,贾努扎伊,扶苏-门萨和麦克奈尔!在我们齐唱的曼联队歌中他们入场了,言语中能看出来,小贾是个很自信的小伙子,他认为他是三个人中fifa玩的最好的,后来他与中国电子竞技的高手对抗起来,一点也不吃亏,能看出来他的自信是有道理的,fifa比赛过后,三位球员耐心的和我们被新浪体育社区选中的球迷们合影留念并给我们签名!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曼联贾努扎伊麦克奈尔鲁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