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曼联将夺英超冠军 穆帅知道怎么赢冠军

2016年07月22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克汉姆预测英超贝克汉姆预测英超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将带领曼联,征战新赛季。穆帅曼联下赛季将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这无疑是球迷都关心的问题。日前,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对此发表了看法,他认为穆帅将带领曼联赢得英超冠军。

  在被问及下赛季谁将赢得英超冠军时,贝克汉姆表示:“我不得不说是曼联,穆里尼奥在那里,他知道他想要什么,也知道怎么去做到。他懂得如何去赢冠军。我很尊重范加尔,但他确实没有带领曼联实现人们的期待。范加尔时代结束的那一天,意味着曼联将迎来新的开始。”

小贝认为穆帅会带曼联夺冠小贝认为穆帅会带曼联夺冠

  贝克汉姆接着说道:“我认为曼联得赶紧回到过去那种让对手感到畏惧的时代,因为我们始终是曼联。当对手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踢球,我们得让他们明白,他们是弱势一方,他们可能会输球。所以,我们得重回这样的时代。”

  今年夏天,穆里尼奥、瓜迪奥拉等多位名帅入主英超,新赛季的英超争冠形势势必非常激烈。对此贝克汉姆表示:“英超来了很多名帅,他们都喜欢玩心理游戏,他们也都知道如何去赢冠军。这些名帅将在比赛中展示自己的能力,英超联赛拥有这些名帅,也证明了英超的强大。穆帅和瓜帅分别是曼联和曼城的主帅,他们之间的战斗将会非常的有趣。”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贝克汉姆穆里尼奥范加尔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