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德国国门宣布转投职业摔角 看这恐怖身材(图)

2016年06月08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泽正式宣布转投WWE维泽正式宣布转投WWE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了职业生涯之后,很多球员会选择继续从事与足球相关的工作,比如教练、俱乐部工作人员或者电视评论员等等。不过也有些球员会选择“转行”,参与到别的运动项目之中,前德国国门维泽就是其中之一。

维泽和Triple H的合影维泽和Triple H合影

  当地时间昨天,维泽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他和美国著名职业摔角手亨特-赫斯特-赫尔姆斯利(Triple H)的合影,并且写道:“这一切终于发生了!”这也宣告维泽正式加盟世界摔角娱乐(WWE),他接受了Triple H的邀请,将会参加在奥兰多的职业摔角学校的培训。如果这段训练期一切顺利,他将有机会正式登上WWE的摔角台。Triple H称赞了维泽:“蒂姆非常顽强,他始终表达着自己想要加入WWE的欲望,并且展现了很强大的韧性和惊人的决心。”

  维泽本人则表示:“为此我一直刻苦训练,能得到这个机会令我非常激动。无论我需要付出多少东西,我的目标都是能够在11月登上WWE的摔角台。我想要参加这样的比赛!”维泽曾经在2014年底担任过WWE比赛的特邀计时员,当时就有报道称维泽期待加入WWE。今年11月WWE的比赛将在德国进行,这也是维泽计划的登场时间。

效力不莱梅时的维泽效力不莱梅时的维泽

  维泽出生于1981年,最广为人知的经历是效力不莱梅,他在绿白军团度过了7年时光。他还为德国国家队出场6次,并随队获得2010年世界杯季军。2014年维泽正式宣布退役,这位身高1米93,体重116公斤,身材极其健硕的前德国国门将开启自己的摔角生涯。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维泽德国职业摔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