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被抽出瞬间曼城一脸无奈 巴萨:对他们很了解

2014年12月15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

  新浪体育讯 2014/15赛季欧冠16强抽签,巴塞罗那再次和曼城分在一起。上赛季巴萨淘汰了曼城进入8强,这一次两队相遇,巴萨继续拥有信心。

  曼城首先被抽出,随后当巴萨被抽出时,曼城代表、俱乐部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表情无奈,还略摇了头,这个签对曼城来说不是一个好签。随后镜头给到巴萨足球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苏比萨雷塔则不以为然的样子,去年的晋级让巴萨有了信心。

  苏比萨雷塔在接受Canal+电视台采访时说:“这是一个伟大的对决。我们对对手非常了解,从主席到球员,到教练都是。”贝吉里斯坦之前就是在巴萨担任苏比萨雷塔现在的职位,而前巴萨副主席索里亚诺现在也在曼城负责俱乐部运营,而曼城队内有前巴萨球员,也有很多曾在西甲效力的球员。

  苏比萨雷塔还说:“两支球队都会带着比赛理念去踢球,都是想比赛的,这是我们两支球队的共同点。”对于未来,苏比萨雷塔不愿意预测,“从周一开始,到二月份,还有很多时间,很多事情可能发生。”

  (周博)

文章关键词: 曼城巴萨苏比萨雷塔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科比总得分超乔丹 26+6率湖人三连胜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成品油消费税2次上调可能带来超千亿税收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徐焰:南京大屠杀最大元凶仍被遮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