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超越乔丹要很努力 没料到对手向我致敬

2014年12月15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超越乔丹一球科比超越乔丹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美国当地时间14日)消息,在湖人[微博]客场对森林狼比赛之后,科比完成在总得分榜的超越,总分达到32310分,超越乔丹(32292)成为历史得分榜第三位。

  虽然是客场,但是现场有不少湖人的球迷,在科比完成超越瞬间的时候,很多球迷都起立欢呼;赛后,在科比返回更衣室的时候,也有不少球迷一起喊着科比的名字“Kobe,Kobe”。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在得分榜超越乔丹,科比表示,“这是很大的荣誉,达到这个里程碑要很多的努力,这让人难以置信。”

  虽然在之前的采访中科比表示顺其自然,但真正达成这个目标,科比也承认意义重大:“如果我说这不意味着什么,那就是在撒谎。”

  在科比完成超越乔丹得分的罚球之后,森林狼队还特意中断比赛,老板格伦-泰勒将本场比赛用球送给科比,科比接到球后也绽放微笑,并且和在场很多人拥抱。赛后科比表示这是个意外惊喜:“我没有预料到森林狼队会那样向我致敬,这很棒,伙计。能收到(比赛暂停森林狼老板赠予自己比赛用球)这感觉很好。”

  科比被问到上罚球线时是否知道自己要得分超越乔丹时幽默地回答:“是的,我会数数。”被问到即将超越乔丹时,上罚球线时在想什么,科比:Don’t Fuck this up(别搞砸了)。科比还说,“本性中的竞争性有时会吓到很多人,如果不去挑战一下黑暗面不会达到一个很高的段位。”

  科比坦承,“这样的一刻到来你会欣喜若狂,同时你知道结束的时刻也临近了,但没关系。”

  科比超越乔丹,魔术师约翰逊乃至乔丹自己都从不同途径表示祝贺,对此科比表示,“这对我来说是很要紧的,获得曾经打过这个比赛的人们的尊敬。”

 

 

  
相关报道:从罚球到罚球!两张图勾出科比 18年前的他(图) 2014-12-15 09:37:57
科比:超越乔丹要很努力 没料到对手向我致敬 2014-12-15 11:02:25
图解新闻-数据解读科比VS乔丹 2014-12-15 10:45:48
乔丹发声明祝贺科比:伟大!享受看他的比赛 2014-12-15 09:56:42
得分超了然后呢? 乔丹有多少神迹让科比莫及 2014-12-15 11:10:11
视频-新浪现场直击科比破纪录瞬间 全场鼓掌祝贺 2014-12-15 10:31:15
科比生涯12大里程碑:湖人之王 81分连续50+ 2014-12-15 09:13:07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总得分超乔丹 26+6率湖人三连胜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成品油消费税2次上调可能带来超千亿税收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