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兄弟63分勇士16连 比尔领衔奇才力克爵士

2014年12月15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16连胜勇士16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奇才主场击退爵士;勇士取得了16连胜,客场加时击败鹈鹕。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28-鹈鹕122

  勇士(21-2)取得16连胜。被称为“水花兄弟”的勇士双星发挥出色,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0投6中,拿下了3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微博]三分球7投2中,得29分。德雷蒙德-格林11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持安德列-伊戈达拉20分,沙恩-利文斯顿12分。

  鹈鹕(11-12)大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因伤缺阵,泰里克-埃文斯拿下了34分,朱-霍乐迪30分9次助攻,莱恩-安德森[微博]首发,得了15分。

  勇士主帅科尔不断超越自己,延续菜鸟教练的最佳开局纪录。今天面对少了安东尼-戴维斯的鹈鹕,他们却打得非常艰难。

  上半场勇士以60-51领先,但第三节却防线洞开,被鹈鹕得了38分,双方以89-89进入第四节。

  常规时间还有43.5秒时,斯贝茨两罚一中,勇士将比分扳成111-111。格林立下大功,在安德森投三分时送出大帽,双方都未能命中关键球,进入加时。

  库里在加时一开始就投篮命中,此后命中三分,而格林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不再浪费机会。在比赛还有2分37秒时。库里又一次命中三分,勇士以123-114领先,就此控制局面。库里在加时得了8分,成为头号功臣。

  爵士84-奇才93

  奇才(18-6)五连胜,仍居东部榜首。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22分7个篮板,约翰-沃尔[微博]16分、8次助攻、6个篮板和5个抢断,保罗-皮尔斯[微博]15分。替补出场的内内-希拉里奥和安德烈-米勒各得10分。

  爵士(6-19)三连败,最近12场输了11场。阿莱克-博克斯得了19分,特雷-伯克15分,戈登-海沃德16分7个篮板,伊尼斯-坎特10分11个篮板。

  爵士上半场以42-37略占优势。第三节还有7分04秒时,博克斯命中一记三分,爵士还以51-49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上半场火力微弱的奇才开始进入状态,比尔还以一记三分,沃尔紧接着突破后暴扣,奇才开始领骑。老将皮尔斯也远投得手,本节他们砍下了30分,以67-58取得优势。

  比赛还有1分24秒时,布克连续造成犯规,但四罚仅二中,爵士以83-89落后。比尔又一次挺身而出,后撤步投篮命中。有爵士投篮不中后,比尔攻入篮下,他的上篮被戈伯特拍掉,被判为干扰球,奇才连得4分,以93-83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勇士爵士奇才鹈鹕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总得分超乔丹 26+6率湖人三连胜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成品油消费税2次上调可能带来超千亿税收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