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浙江主场送球迷5台IPHONE6

2014年12月15日11:37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IPHONE6IPHONE6

  一个半月以前,稠州银行以在主场大胜上海队为新赛季开局,昨天常规赛第一循环最后一轮,又同样并不吃力地以111:98拿下八一队。只看这一头一尾,稠州银行的这一轮“善始善终”,但是无论从目前6胜13负排14位的联赛名次,还是前两轮在东莞发生的故意犯规风波,都证明这支球队的状态和现在的赛程进度一样,还在路上。

  稠州银行前18轮场均得分达到116.22分,高居CBA第一,而八一仅有90.78分,全联盟倒数第一,也是唯一场均得分没有破百的球队。没有外援,还离开了王治郅,如今八一队唯一的优势也仅存对方外援四节五人次的保护性政策,常规赛第一循环最后一轮,稠州银行在主场并不吃力地拿下对手,正如老队员赵杭所说:“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助威下赢下比赛,是正常的结果。”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赛后对比赛本身谈的不多,他谈的重点是这两支球队的共同之处——年轻人扛大旗。“都是队伍比较年轻,就要敢打、敢于表现,这样的比赛才是有收获、有价值的过程。”

  担任本场比赛稠州银行队临场主教练的张博雨,自己在教练圈子里也算年轻人,顶替被停赛的张勇军执导这五场球,他本人也抱着学习的态度。“不能把对手看得一无是处,他们的表现比我们要好,大比分领先情况下出现了很多问题,进攻过于急躁,包括外援。还好我们最后顶住了压力,把这球拿下来了。”

  从前宏远系中走出来的张博雨,在这番赛后谈中对八一队体现的尊重,难免让人联想起前两轮广东队主教练杜峰在比赛暂停时不敬词汇冲口而出,并在事后引发阿的江强硬回应的事件。两件事虽无关联,从身段上来说,现在的稠州银行面对每一个对手都没有骄傲的资本。

  按照惯例,到了昨天这个时间节点,主教练都会被要求做个半程总结。让代理主帅张博雨代为发言,他谈的果然也是未来。

  “从比赛成绩来看,任何人都不会满意的,但从表现来讲,球员们还是有可圈可点的地方。今天的比赛吴前有21分,八一的两个后卫虽然比较年轻,田雨翔也是国家队出来的,吴前的表现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为中国篮球,为浙江培养人才,我们还是培养出一个。就算成绩差一点,也希望大家有耐心,希望不久的将来给大家一个惊喜。”张博雨说,“今年我们本来就是以锻炼为目标,口号就是新生代,希望广大球迷给我们支持,要多看孩子们是如何进步的。”

  昨天比赛中场时间,稠州银行俱乐部投资人金子军亲手在到场球迷中抽出五位,送给每人一台iPhone6大奖,作为对铁杆球迷的回馈。天天球友会在下午推送了预告,但很多外地球迷已经来不及赶到比赛现场了,现在特地提前五天再发预告,本周五稠州银行主场对广厦的浙江德比,稠州银行将再次在现场送出五台iPhone6,到现场的观众都有中奖机会。赶紧关注钱报的微信号“天天球友会”,别再错过下一波大奖了。

  本报记者 楼栋 发自义乌

文章关键词: CBA浙江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总得分超乔丹 26+6率湖人三连胜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成品油消费税2次上调可能带来超千亿税收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