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马健康跑欢乐大比拼 激发动力无限

2014年12月13日20:27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眼看着同行的跑友先超过“小黄人”再甩掉“米老鼠”,“唐僧”和“悟空”陪跑在身边,赛场内的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开足马力,全速向前?12月13日,2015厦门国际马拉松配套赛5公里&10公里健康跑火热开跑,特步特跑族、特跑团与两万多名参赛者共聚一堂,提前感受厦马的独特魅力。比赛过程中,出现在赛道内的“唐僧”、“美国队长”、“悟空”等大批cosplay角色成为了极大亮点,前所未有的欢乐气氛也给参赛跑友带来了强大的前进动力。

cosplay欢乐造型为跑步现场带来快乐气氛。cosplay欢乐造型为跑步现场带来快乐气氛。

  上午8时,比赛在起点海沧大道准时鸣枪,两万多名跑者一同踏上厦马前最重要的一次体验之旅。与一般的长跑赛事不同,赛道内除了一身专业跑步装备的普通跑者之外,一大波醒目的cosplay角色瞬间成为全场焦点。一时间,斯巴达武士与美国队长共舞,唐僧与悟空竞赛,圣诞老人也提前“下凡”派发礼品,和广大跑友一起感受跑步乐趣。由于这些“英雄人物”的出现,比赛现场的氛围也变得格外轻松,赛道内一派欢声笑语,参赛者也个个动力十足,比赛结束后,不少参赛者在欢笑中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

特步欢乐cosplay吸引众多选手互动。特步欢乐cosplay吸引众多选手互动。

  作为2015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全球金牌顶级合作伙伴、赛事唯一指定运动装备赞助商,特步除了组织这支引人注目的cosplay跑团之外,穿着醒目的专业装备的特跑族成员和由特步员工组成的特跑团同样是赛道焦点。作为当今国内第一时尚运动品牌,特步自2009年开始与厦门国际马拉松结缘,6年来,通过与厦马及其他国内顶级马拉松赛事的深度合作,特步向全世界展现出他们对于跑步的专业与执着。今天的比赛,特步部分高管也参与了比赛,与普通跑友共同向前,体验跑步带来的乐趣。

  特步“大家长”丁水波总裁带领“特跑团”成员征战厦马五公里。  特步“大家长”丁水波总裁带领“特跑团”成员征战厦马五公里。

  除赛道之外,特步还在比赛现场的品牌展示区为广大跑友和热心观众提供了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并在起终点设置了拍照背板。除了所有人都可以参与的互动拍照游戏等娱乐活动外,还提供专业的跑团服务,体现了特步品牌在跑步领域的全民性与专业性。

特跑团成员赛前集结。特跑团成员赛前集结。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创办于2003年,是中国田径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的马拉松赛事之一,2007年起连续6年被国际田联评为“国际田联路跑金牌赛事”。2015年的厦门国际马拉松全程和半程比赛将在1月3日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四万多名参赛者将共聚于此,把自己来源于奔跑的无限动力尽情释放,在这座美丽城市的一街一道上昂首向前。

文章关键词: 跑步马拉松健康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勇士负灰熊止16连胜 榜眼新秀赛季报销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