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帅发布会被追问是否当曼联主帅 盛赞托雷斯伟大

2014年04月22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尼对待曼联话题,选择了回避态度西蒙尼对待曼联话题,选择了回避态度

  新浪体育讯 马竞时隔40年打进欧冠半决赛,在赛前对阵切尔西的新闻发布会上,马竞主帅西蒙尼如约出席。

  马竞跟切尔西,风格类似的球队?西蒙尼解释说:“我们不是相同的球队,但是存在着相似点。切尔西是英格兰丢球数最少的防线之一,这也是我们在西班牙的风格。我们防守出色,踢球更直接,擅长定位球,这些相似之处让我们处在了现在这个位置:他们在争夺英超联赛冠军,我们现在则是西甲的榜首。”

  切尔西上周联赛输球,英超冠军希望大减,西蒙尼说:“我们只关注自己,我们尊敬自己的对手,但是我们不得不思考眼前的比赛,这场比赛在我们自己手里,我们懂得自己的优势以及弱点。他们知道如何处理,我确信他们会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

  切尔西的租借球员库尔图瓦?西蒙尼说:“他看上去跟我另外20名球员一样。他们都很健康,这对任何球员而言都是个重要时刻,对俱乐部以及球迷而言也是如此。”

  库尔图瓦的未来?西蒙尼说:“这不是个问题,这不会让我们感到困扰。暂时对此没话可说。”

  欧冠半决赛?西蒙尼说:“我希望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取决于细节,或者取决于奇妙的球队战术。”

  首发?西蒙尼说:“我依然对此表示疑问,但我很快会理清思路。”

  切尔西前锋托雷斯?西蒙尼说:“他会得到马竞的接待,这是他赢得的。托雷斯十分爱这支球队,他关心马德里竞技。2012年摩纳哥的超级杯决赛,他受到了热烈欢迎。他一直都是一名马竞球迷,在90分钟内球迷与他抗争,这很正常,但是在比赛前以及比赛后,他会受到他应得的欢呼声。”

  第一场踢主场占据优势?西蒙尼说:“比赛结束了让我们再来看待这个问题。我认为第一场比赛奠定了第二场比赛的基调。让我们一起期待比赛,比赛结果会告诉我们。”

  西蒙尼发布会时正值英国媒体纷纷报道曼联主帅莫耶斯下课,不少媒体把西蒙尼跟曼联联系在一起,对此西蒙尼表示:“除了我的球员或者切尔西,我不会考虑其他东西。我能理解此刻的情形,明天这对我们而言是场关键的比赛。”

  (北江户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南京:为孩子跨区上学部分家长突击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