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公布欧冠战马竞大名单:阿扎尔在列 埃托奥伤缺

2014年04月21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切尔西[微博][微博]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参加欧冠半决赛客场挑战马竞的20人大名单,阿扎尔进入名单有望复出,但埃托奥因伤将确定无法出战本场比赛。

  当地时间周一中午,切尔西启程前往马德里,在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早早受伤下场的阿扎尔随队前往,不过他并没有参加今天早些时候的训练。

  由于感染病毒缺席上周末比赛的切赫也顺利复出,本场比赛伊万诺维奇将由于累积3张黄牌停赛,马蒂奇和萨拉赫则由于本赛季代表其他球队在欧冠中出场过,因此没有资格出战。[投注:切尔西胜赔高达1赔4.25][注册就送88元][投10倍再送10元]

  切尔西20人大名单:

  切赫、施瓦泽、希拉里奥、路易斯、卡希尔、特里、阿什利-科尔、阿克、阿斯皮利奎塔、卡拉斯、范金克尔、拉米雷斯、兰帕德、奥斯卡、米克尔、阿扎尔、威廉、许尔勒、托雷斯、登巴-巴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