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乐队大腕现身诺坎普 带水嫩老婆助威巴萨米兰(图)

2013年03月13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罗尼-伍德和妻子萨莉罗尼-伍德和妻子萨莉
罗尼-伍德和萨莉一起看镜头罗尼-伍德和萨莉一起看镜头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与AC米兰的比赛吸引了世界的目光,F1车王舒马赫去看球并赛后探班巴萨更衣室,而著名摇滚乐队滚石乐队的吉他手罗尼-伍德则带着他的年轻妻子一同现身诺坎普的看台。

  不知多少人买过滚石乐队的演唱会门票,但这一次罗尼-伍德却买票来到诺坎普球场,看巴萨对阵AC米兰的比赛。

  罗尼-伍德1947年出生,1975年加入滚石乐队,担任吉他手。2012年与现任妻子萨莉-汉弗莱斯结婚。也正是和他一起去诺坎普球场一看看球的这位。

  赛后罗尼-伍德表示:“这是我第二次现场看梅西梅开二度,他太神奇了。”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巴萨客场1比2负凯尔特人的比赛里,也有一位摇滚巨星现场观看比赛,“摇滚公鸡”斯图尔特(又译作洛-史都华)为凯尔特人的胜利激动落泪。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