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输球摇滚巨星当场激动落泪 中国人最熟他一首歌

2012年11月08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斯图尔特当场落泪斯图尔特当场落泪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凯尔特人俱乐部成立125周年纪念日,11月7日晚,凯尔特人公园掀起绿色热浪,淹没了到访的巴塞罗那队。凯尔特人的球迷们,享受着战胜巴萨的快乐,球队死忠,摇滚巨星斯图尔特坐在看台上激动落泪。

凯尔特人死忠摇滚巨星斯图尔特当场落泪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斯图尔特(Stewart,又译作洛·史都华)是英国著名摇滚巨星,因嗓音沙哑而素有“摇滚公鸡”之称。他是凯尔特人死忠球迷,当凯尔特人主场2比1战胜巴萨之后,斯图尔特坐在看台上激动落泪。斯图尔特是著名歌曲《Sailing》的原唱,那首歌里动人的旋律“We are sailing”曾在上世纪传遍世界,英国天空体育台主播说,“他没有航行,他飞起来了(He is not sailing by the way, he is flying)”。

  凯尔特人战胜巴萨的比赛,不仅为凯尔特人成立125周年献上了贺礼,在凯尔特人方面看来,这场比赛更是载入史册之战。凯尔特人主教练就说:“这场比赛载入史册。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

  斯图尔特是英国著名摇滚歌星,善于演唱狂躁的摇滚歌曲。青少年时代,他曾经有过一段做足球运动员的经历。60年代初,他开始涉足音乐,曾加入过数个乐团。驰骋歌坛30年的“摇滚公鸡”素以其独特的沙哑歌喉、情感充沛的演绎风格在乐坛占有一席之地,作为一名老牌歌手,他擅长从民谣、摇滚、灵魂乐、布鲁斯乃至迪斯科等各种风格汲取养料。成为歌手之前曾做过许多工作,当过筑篱笆工人也加入过职业足球队,1989年获得葛莱美传奇人物奖、1994年入主摇滚名人堂。(本段据维基百科)

  (桃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