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躺枪遭遇电影神剪辑 变身007与杰拉德对打(图)

2012年10月26日08:06  新浪体育 微博
鲁尼在剪辑中变身007鲁尼在剪辑中变身007
“我是鲁尼,韦恩-鲁尼”“我是鲁尼,韦恩-鲁尼”

  新浪体育讯 随着007系列电影最新的一部《天幕坠落》在伦敦首映,詹姆斯-邦德又成了时下最时髦的话题。而为了给这股“007”旋风造势,曼联前锋鲁尼“躺着也中枪”,成为英国媒体制作的以假乱真的“007预告片”中的主角詹姆斯-邦德。

视频-鲁尼遭电影剪辑恶搞 变身邦德与杰拉德大战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虽然只是将“007”电影里面的画面与鲁尼曾经拍摄过的众多广告的镜头进行了剪辑拼接,但是这段“神剪辑”还是做得非常专业,不仅有“007”鲁尼与女上司的交谈,还有各种打斗画面。在豪车、最先进武器的帮助下,鲁尼这个“007”当的可谓是非常有派头,帅气的扮相、精彩的动作镜头也贯穿其中。为了能使视频制作的更加逼真,该网站还特地找来专业的配音演员为鲁尼配音,所以听上去有以假乱真的水平。

  影片的中间部分,坐在车上的M女士,收到来自鲁尼的短信息“刚刚找到植发诊所!”下一个镜头出来的时候,鲁尼就已经蓄起了足有十公分长的大胡子,这个生长的速度以及对詹姆斯-邦德形象的毁坏可谓强悍,保证没有人能够认出来。另外,在这部制作精良的短片中,鲁尼倒地铲球、打乒乓球以及高尔夫球的英姿,也都被用上,正好切合了詹姆斯-邦德无所不能的形象。不过最最遗憾的是,影片的制作者看来没有搞到鲁尼打拳击的画面,不然倒是可以制作更加专业的打斗镜头。

  除此之外,在视频当中,鲁尼在曼联的队友吉格斯以及埃弗拉,也成为他在军情六局的同事,在一起商量遇到的情况时还真像是那么会事。而在一家酒吧,鲁尼版的邦德则遇到了杰拉德,并且两人大打出手,不分胜负。在执行任务当中,鲁尼也如同每一个詹姆斯-邦德一样,与“邦女郎”擦出火花,剃须调情的镜头也是有模有样。最终,鲁尼在刀光剑影之后,成功的完成了这一部《007》中詹姆斯-邦德的使命,以一个非常冷酷帅气的画面剧终。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