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vs罗马首发:伊瓜因+曼朱PK哲科

2016年12月18日0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热身尤文热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日20时45分),意甲第17轮上演榜首大战,尤文图斯主场迎战落后4分的罗马。阿莱格里更换1名首发,皮亚尼奇顶替夸德拉多,阵型也变为4-3-1-2。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布冯抵达布冯抵达
迪巴拉抵达迪巴拉抵达

  尤文图斯(4-3-1-2):1-布冯/26-利希施泰纳,24-鲁加尼,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8-马尔基西奥,27-斯图拉罗/5-皮亚尼奇/9-伊瓜因,17-曼朱基奇

双方阵型双方阵型

  罗马(4-2-3-1):1-斯琴斯尼/2-吕迪格,44-马诺拉斯,20-法齐奥,33-埃莫森/16-德罗西,6-斯特鲁特曼/30-格尔松,4-纳英戈兰,8-佩罗蒂/9-哲科

文章关键词:意甲尤文伊瓜因曼朱基奇罗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