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AC米兰4-1恩波利第5球 新9号梅开二度

2016年11月27日1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新9号庆祝进球AC米兰新9号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45分),意甲第14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客场4比1击败恩波利。苏索助攻拉帕杜拉首开纪录,萨波纳拉攻破老东家球门。下半时,苏索再度超出,博纳文图拉造成安德烈亚-科斯塔乌龙,苏索又助攻拉帕杜拉得分,参与AC米兰近10球中的8球(4球,4次助攻)。

AC米兰锁定胜局AC米兰锁定胜局

  第77分钟,帕沙利奇左路内切转移,苏索禁区右侧左脚小角度射门被扑出,帕沙利奇补射入网,但苏索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即苏索右肋直传,拉帕杜拉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进远角,4比1!这是他近2个意甲客场第3球。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