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三冠王核心:如果回意大利踢球会去AC米兰

2016年11月21日16:2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内德谈到了自己的国米生涯斯内德谈到了自己的国米生涯

  体坛+是《米兰体育报》中国大陆唯一合作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将被视作侵权行为。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米兰体育报》对当年蓝黑军团三冠王的功臣斯内德进行了专访,荷兰人在访谈中聊到了不少当年的故事,也解释了自己离开的原因。

  斯内德对同胞德波尔之前在国米下课表现得有所不满:“他在阿贾克斯和国家队都做得很好。但事实上国米已经和莫拉蒂一起结束了,我很遗憾,什么都没了。俱乐部需要有人发号施令,进行统帅,但现在球员们并没有什么参照系。至于中资,他们是谁?人在哪里?我很确定没有球员认识他们。

  荷兰人认为莫拉蒂就是自己在国米踢球的力量来源,并再为德波尔鸣了不平:“建立一支能夺冠、能取悦球迷的队伍需要时间。但德波尔没有,他不了解这座城市,没有建设起成型的球队。国米犯了个错误,我觉得德波尔就不应该下课。国际米兰做得太不好了,不能这样对待一个人。”

  谈到当年为国际米兰效力的时期,斯内德表示自己奉献出了一切:“在国际米兰我倾尽全力,交出了整颗心,但结果不是太好。我感觉自己被践踏了,我本来可以留在球队,这也是我希望的。但一名球员不可能长时间不踢球。我失去了国家队的位置,失去了我爱的一切东西。我不是为了钱离开,那很傻,我离开是因为已经无力做出改变。我明白我已经做到了全部,我也为自己的收获感到骄傲。”

  而后斯内德还出人意料地对AC米兰示好:“在米兰踢球是我从小就有的一个梦想。因此如果我有机会回到意大利,我会选择在退役之前为AC米兰效力。我现在年纪大了,但还能踢球,在土耳其我过得很好,那里的联赛比想象当中要复杂得多,非常有竞争力,我的家庭在伊斯坦布尔也过得很开心。看看现在的意甲联赛,你会发现它已经不是5年前那样,质量变低了。不过米兰还是我心目当中的神话。”

  采访最后斯内德还透露自己本有可能加盟尤文图斯:“前几年我有可能去尤文踢球,但意大利对于我来说只有米兰,我只会为AC米兰或者国际米兰回归,即使在那里最后的时光不是那么愉快。”

  更多体育资讯,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国米斯内德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