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齐尼:和因扎吉吵架吵累了 AC米兰需要铁腕教练

2015年07月17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齐尼帕齐尼

  新浪体育讯 刚刚加盟维罗纳队的前AC米兰[微博]射手帕齐尼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帕齐尼表示,在AC米兰的时候他与因扎吉之间始终存在分歧,新赛季他希望通过表现获得重返国家队的机会。

  帕齐尼上周与维罗纳签约,这位31岁的射手表示,刚刚来到这里他就感到了新球队的热情,这让他能很快融入团队中,球队的成员对他也非常信任。

  帕齐尼说:“夸张点说,我应该算是被AC米兰‘遗弃’的,我很遗憾没有获得该有的出场机会。因扎吉?我们经常讨论和交流,也许可以说是争论,我们双方一开始都很冷静。后来渐渐的变成了争吵,我觉得我们之间有很多分歧,所以最后只能终止谈话了。对我自己而言,我想更明确的说出来或许会好些,这样会更直接的去解决问题,而不应该仅仅是等待。”

  “维罗纳主席塞迪说我能进10-15球?我想主席是对的!我现在非常有信心,只要有稳定的出场时间我就能一直进球。谁知道呢,我甚至希望通过在这里表现获得重返国家队的机会,征战2016年的欧洲杯。”

  在维罗纳,帕齐尼将与自己昔日的老战友托尼再次合作。对此帕齐尼说:“我们一起在佛罗伦萨有过合作,一定程度上取得了成功,我们之间的合作没有任何问题。他就像我的老大哥,球场上的传奇任务。对于球员来说,经验和热情同样重要,老将往往能比年轻人做得更好。”

  在谈到自己在AC米兰时的搭档时帕齐尼说:“巴洛特利?我们之间也不存在矛盾——尽管每次我为了喊他嗓子都哑了,但他总是听不到。对于帕托,我想说他是一个现象级的前锋,技术、速度和射门都很出色。”

  “米哈伊洛维奇?我想他能做得很好,他擅长管理球队,一支球队需要严格的管理,有时候需要这样铁腕的人。”帕齐尼说。

  (天蓝)

文章关键词: 帕齐尼因扎吉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约什加盟快船 罗比踢中超不踢亚冠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