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女魔兽被同性妻子起诉索取抚养费

2015年07月17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段同性婚姻只持续了28天这段同性婚姻只持续了28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讯,前北京女篮外援格里娜和她的同姓前妻之间的婚姻纠纷吸引了很多球迷的眼球,今天英国《每日邮报》披露了这一事件的最新进展。以下是原文编译。

两个人婚礼现场两个人婚礼现场

  格里娜的前妻约翰逊已经正式通过书面的方式要求格里娜提供两万美金一个月的抚养费,约翰逊目前正怀有一对双胞胎。另外约翰逊还要求格里娜支付一万美金的律师费和一辆奔驰车的月供费用。

  格里娜和约翰逊这对WNBA明星伴侣在5月8号结婚,但仅仅在28天之后的6月5号,两人就宣布离婚。当时格里娜在约翰逊宣布自己怀上双胞胎的隔天就宣布要和对方离婚。

  格里娜说自己当时对于约翰逊的怀孕完全不知情,但约翰逊表示此话并不真实。

  在上个月的一次采访中,格里娜表示自己对婚姻感到非常的有压力,这样的未来给自己带来了不少负面的想法。

  不过约翰逊表示并不赞同她的说法,她在给美联社的一份邮件中这样写道:“我对于事情的突然转变感到非常的悲伤,我完全没有预计到我们的婚姻会这样唐突的收场。”同时约翰逊也罗列了不少她认为格里娜没有说清楚的事实。

  “格里娜并没有被迫同意(两人)去要一个小孩”。

  “事实上,在整个事情中,格里娜都是积极的一员,在各种必须的文件上签字”。

  在两人婚前三周,格里娜因为家庭琐事,同约翰逊发生互殴,从而遭到美国警方的逮捕。同时,约翰逊和格里娜都被禁赛7场,作为审判结果的一部分,格里娜还需要额外的参加26周的心理辅导。不过事后两人发表声明称已经克服了互相之间的矛盾和困难。

  而到了此时此刻,格里娜开始反省她的这段短暂婚姻,“在当时的情况下,我们不应该结婚。”

  现在格里娜和约翰逊已经同意分道扬镳,但格里娜还未就约翰逊提出的赔偿做出回应。(Eric)

文章关键词:格里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