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购高效射手获本人点头 签天才中场即将官宣

2015年07月01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何塞-毛里即将与米兰签约何塞-毛里即将与米兰签约

  新浪体育讯 根据《足球市场》的消息,AC米兰[微博]已经无限接近签下顿涅茨克矿工队的前锋阿德里亚诺,巴西人已经与米兰方面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了一致。

  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与矿工队的合同将在今年12月底到期,此前他拒绝了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的邀请,希望继续留在欧洲赛场。按照《足球市场》的说法,阿德里亚诺今天就可能与米兰预签一份明年一月免费加盟合约,双方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向矿工队施压。对于转会费问题,乌克兰球队希望是800万欧元,但米兰认为对于一名合同还有半年的球员来说,这个数字太高了。米兰希望通过与球员预签合约的方式让矿工队降价,米兰也希望球员在夏天转会期到来而不是冬季。

  摩纳哥后卫阿布登努尔的经纪人否认了球员不会去意甲踢球的说法,称那只是一个误会。经纪人吉拉尼说:“我昨天的意思是还没有意大利俱乐部送上报价,并没有说阿布登努尔拒绝去意甲踢球。意甲联赛非常吸引人,对于任何球员都一样。现在阿布登努尔与摩纳哥有合同,因此想要他必须先和俱乐部联系,意大利当然是选择之一。”按照《足球市场》此前的报道,AC米兰和尤文图斯[微博]都对他有兴趣,特别是AC米兰,在不与博内拉续约并且将卖掉拉米的情况下,米兰中后卫位置也需要补充新人。另据《米兰体育报》报道, 西班牙人队的墨西哥国脚后卫埃克托-莫雷诺也是备选之一,27岁的墨西哥人与西班牙人队的合同2016年到期。

  《全市场》报道称,19岁的天才中场何塞-毛里最快今天就会与米兰签约,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帕尔马破产之后,何塞-毛里成为自由球员,因此米兰不用花转会费。

  另外米兰已经派出队医马佐尼和经理迈奥里诺前往哥伦比亚,他们此行有两个任务:首先是完成巴卡的体检,然后与球员签订工作合同。相信不久后就会有官方消息。

  (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天才射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