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来AC米兰就要成功 受不受欢迎成绩说了算

2015年06月30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哈和沙拉维米哈和沙拉维

  新浪体育讯 尽管早早就宣布成为了AC米兰的新任主教练,但同以往AC米兰在教练职位上的高调作风相比,此次米哈伊洛维奇的上任就显得十分低调。7月3日夏训就要开始,俱乐部正在抓紧时间为球队进补新援,米哈上任的发布会也一直没能举行。

  对此,米哈伊洛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迷对教练真正的欢迎,是要看球队成绩来决定的。“招待会?这我不知道,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只同AC米兰的经理们保持着接触。至于球迷们,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成绩,如果你能带球队赢球,他们就会给你最热烈的欢迎,如果成绩不好,那迎接你的就会是辱骂。

  尽管这么说,米哈伊洛维奇对于自己在AC米兰的前景还是很有信心的,米哈表示:“对于我来说,这并不是一个问题。我是来AC米兰帮助球队赢球的,我确信我们一定能够成功。

  对于米哈和AC米兰的球迷来讲,下个赛季的比赛中将会出现有趣的一幕。每当AC米兰和国际米兰碰面时,米哈都会对上自己的老东家,而老东家的教练席上坐着的,又是自己效力国际米兰时期的恩师曼奇尼,米哈会感到奇怪吗?

  对此新任AC米兰主教练回应道:“我现在还不知道,德比临近的时候我们会考虑这个问题的。在我的球员生涯中(国米阶段),我每年都会有两次真正思考这个问题,今年也不例外。到我们即将出征德比的时候,一切都会揭晓。”(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意甲AC米兰米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独家-许晴首谈负面:说话欠妥都是真心话
  • 财经养老金投资办法公言 6000亿资金有望入市
  • 科技解读大连创业圈:孤独与寂寞并存
  • 博客李开复:我生病面临死亡的心路历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为孩子上名校通宵排队30小时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