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强援敲定!AC米兰4年合约签意国脚达协议

2015年06月26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托拉奇身价2000万欧元贝尔托拉奇身价2000万欧元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夏天,AC米兰一度给人要在转会市场大干一场的感觉,但是连续错失转会目标让球迷开始对AC米兰是否真想花钱产生了疑问,不过根据最新消息,AC米兰已经准备花费2000万欧元买入意大利本土中场贝尔托拉奇了。

  天空体育表示这位24岁的贝尔托拉奇已经接近加盟AC米兰了,他的身价将达到2000万欧元,目前AC米兰已经同罗马就贝尔托拉奇的转会达成了一致,未来几天只剩下一些细节需要最后敲定,天空体育表示贝尔托拉奇的年薪为200万欧元加上根据表现浮动的奖金,不过《米兰体育报》则表示贝尔托拉奇的年薪为150万欧元,他同AC米兰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而此前AC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的采访也是暗示红黑军团很可能签下这位年轻中场,“能够得到贝尔托拉奇我会很开心的,他是一名配得上AC米兰的球员,如果过几天他真正成了AC米兰球员,那时候我再评论吧,毕竟他还不是AC米兰球员。”

  《意大利足球》表示,贝尔托拉奇可以看做是目前意大利足坛前途最为光明的年轻中场之一。上赛季身在热那亚的贝尔托拉奇出战了34场意甲联赛打入6球贡献8次助攻,表现抢眼,而且他已经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了3场比赛。此前贝尔托拉奇属于罗马同热那亚的共有球员,而罗马刚刚以850万欧元的价格全部拿下贝尔托拉奇的所有权。

  (啸岗)

文章关键词: 意甲AC米兰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NBA状元唐斯赴森林狼 小威少榜眼赴湖人
  • 娱乐葛天离婚后首现身一言不发 情绪激动痛哭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神州影射Uber背后:廉价专车搅局
  • 博客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区房比周边同户型贵200万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