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2000万新援正式亮相:我已经等不及了!(图)

2015年06月29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托拉奇来到米兰内洛基地贝尔托拉奇来到米兰内洛基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下午,意大利国脚贝尔托拉奇出现在米兰内洛基地,他将在这里完成体检并签约。他也将成为AC米兰[微博]今夏引进的第一位新援。

  米兰此前官方宣布了青训小将罗德里格-埃利和维尔迪的回归,不过这两笔交易都不能算是真正的引援。一周前米兰先后在引进孔多比亚和马丁内斯的交易中失败,贝尔托拉奇的加盟将重新点燃米兰新赛季的希望。

  亮相后的贝尔托拉奇说:“我非常高兴能够成为AC米兰的一员,这一直是我的目标。2000万欧元的身价?不,它不会给我带来任何压力。我已经与米哈伊洛维奇教练谈过了,我们的目标一致,都有热情和信心帮助米兰重返巅峰。加盟AC米兰一直是我的首选,此前我不只一次的对加利亚尼先生说过:我想加盟米兰。现在,对于新赛季我已经等不及了。”

  贝尔托拉奇接下来将在米兰内洛基地接受体检,如无意外,体检后米兰就将官方宣布他加盟。(天蓝)

文章关键词: 贝尔托拉奇AC米兰正式亮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张铁林谈私生子传闻:脏水泼我 别伤孩子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