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先生亲解为啥选AC米兰 体检完就宣布加盟

2015年06月30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卡为啥选AC米兰?巴卡为啥选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孔多比亚和马丁内斯的转会风波之后,AC米兰的每笔交易不到官方宣布都不能让人放下心来。然而在连续两次的失败之后,AC米兰已经在昨天官宣了贝尔托拉奇的加盟,而另外一边,哥伦比亚前锋巴卡的前来也已经几乎100%确定了,像此前两次的情况不会再次发生。

  此前一天的晚上,巴卡本人就在媒体面前亲口宣布,AC米兰将有100%的几率签下自己,用不了多长时间,巴卡就将正是成为AC米兰的一员。昨天,巴卡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再次确定了这一点。

  “今天早上意大利方面告诉我,在俱乐部层面上,AC米兰同塞维利亚已经达成了一致,双方已经在巴卡转会的事情上有了一份协议。”此前球员个人层面上已经多次表达了希望加盟AC米兰的意愿,如今两家俱乐部之间也扫平了所有障碍,这等于这笔交易已经没有任何问题,巴卡的体检将很快进行,而球员加盟AC米兰的消息也将即刻宣布。

  巴卡经纪人透露道:“我不知道塞维利亚那边的说法是什么,因为我还没有同他们就此做过交谈。巴卡选择AC米兰?那是他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最佳决定,这全部关乎他个人,不论是竞技层面还是经济层面,尽管我们知道,选择一家没有欧战可踢的俱乐部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追逐巴卡的很多俱乐部中,有很多是有欧战可踢的。

  随后再采访中,巴卡本人也解释了为什么选择加盟AC米兰:“我们同AC的接触已经深入到一定地步了,这是真的,尽管到现在还没有实质性的细节。(选择AC米兰)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我必须要考虑到我的家庭,因为我的妻子和孩子在塞维利亚都待的很开心,但是我知道AC米兰有着一项宏伟的计划。

  另一方面,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也表示,对于AC米兰的买人行动,自己的俱乐部其实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埃梅里表示:“近来有很多同巴卡有关的转会传言,但我不得不说,如果AC米兰的出价达到了球员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那我们是没有任何办法的,谢谢他为塞维利亚复出的一切。”

  从各方的表态来看,尽管有不能征战欧冠等因素,巴卡即将加盟AC米兰的事情还是十分板上钉钉的。AC米兰的队医已经准备启程飞往哥伦比亚,在扫清了各种障碍之后,只要能够通过体检,巴卡将会很快成为AC米兰的一员。(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意甲AC米兰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陶喆获妻力挺 杨子晴:他婚后还想在一起
  • 财经养老金投资办法公言 6000亿资金有望入市
  • 科技解读大连创业圈:孤独与寂寞并存
  • 博客李开复:我生病面临死亡的心路历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为孩子上名校通宵排队30小时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