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豪门眼红吧!马竞神锋到了 神龙召唤大法

2015年06月29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杰克逊-马丁内斯将是马竞主打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将是马竞主打前锋

  新浪体育讯 28岁的哥伦比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亲口确认,自己要去马德里竞技了。

  此前媒体披露了马竞买他的消息,如今这得到了球员本人的公开承认。“我可以确认,我将去马竞,”杰克逊-马丁内斯说,“我去那里签了四年,不过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介绍给媒体和球迷。”

  “我对转会马竞非常兴奋,这是我生涯的一个新挑战,我希望一切顺利。”

  此前马竞敲定比利亚雷亚尔的阿根廷年轻前锋比埃托,被视为曼朱基齐的替代者,但现在看来,杰克逊-马丁内斯才是西蒙尼准备主推的新神锋。无论是身价(3500万欧元)、进球率还是经验,杰克逊-马丁内斯都更有主力相,比埃托则可能是马竞预留的轮换和人才储备。

  已经有人将杰克逊-马丁内斯和法尔考相比较,两人都是哥伦比亚射手,都在波尔图效力过。“我希望能像法尔考那样成功,”马丁内斯说,“马竞的体系和波尔图不同,但他们都是奋战型,最近一些年,他们都取得了成功。”

  马竞盛产射手,多年来,经过马竞“加工”的前锋,最终都成为了欧洲豪门的大神级人物。从托雷斯、阿圭罗[微博]、法尔考到迭戈-科斯塔,这成为了马竞的传统。这次更值得一提的是,杰克逊-马丁内斯和法尔考一样,都经过了两大欧洲巨星加工厂的“双重锤炼”,从波尔图的熔炉中出来,又在马竞的流水线上接受打磨,这类似“神龙召唤程序”的神锋修炼大法,不知道是否又会为欧洲足坛带来一位天王级的杀星。

  杰克逊-马丁内斯的进球率

  14/15赛季:42场32球(其中欧冠8场7球)

  13/14赛季:51场29球

  12/13赛季:40场31球

  (向风)

文章关键词: 马竞神锋神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顶 舜天宣布高洪波下课
  • 娱乐独家:舒淇为《路人甲》撰文忆港漂往事
  • 财经土地审计风暴查出问题资金1.3万亿
  • 科技乐视旗下公司21.8亿元入股酷派 占股18%
  • 博客李银河:中国何时批准同性婚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