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马拉松9月20日开赛 报名7月中旬启动

2015年06月29日19:40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北京马拉松定于9月20日开赛。北京马拉松定于9月20日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北京马拉松官方微博消息,今年的北马时间已经确定,比赛为9月20日。以下为微博全文:

  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2015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定于9月20日开赛。从历史气候数据分析,9月份办赛条件相对优越,2014年空气质量指数达到优良级别为17天,无重度及严重污染。9月20日历史平均气温较为适中,适合跑步运动的开展。选手报名将于7月中旬启动,请各位跑友届时关注。

  同时北京马拉松官方网站也发布了比赛时间消息:

  北京马拉松自1981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35届,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连续举办时间最长的单项自主品牌体育赛事。35年间,北京马拉松历经艰难跋涉却从未中断,于风雨洗礼中蜕变成长,从起初只有80余名职业运动员参加的赛会,发展成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顶级马拉松赛事。

  为充分做好今年赛事的各项筹备组织工作,最大可能地避免比赛受到不良天气的影响,组委会在征询了气象部门、环境监测部门意见之后,将今年的比赛日期定为9月20日。

  从历史气候数据分析,9月份办赛条件相对优越,2014年空气质量指数达到优良级别为17天,无重度及严重污染。9月20日历史平均最低温度为14℃,平均最高温度为25℃,气温较为适中,适合跑步运动的开展。

  选手报名将于7月中旬启动,请各位跑友届时关注。

文章关键词: 北京马拉松报名启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顶 舜天宣布高洪波下课
  • 娱乐独家:舒淇为《路人甲》撰文忆港漂往事
  • 财经土地审计风暴查出问题资金1.3万亿
  • 科技揭三角恋:酷派与360乐视相爱相杀
  • 博客李开复:我生病面临死亡的心路历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