碉堡!米兰德比震撼一景 AC米兰国米隔空PK(图)

2015年04月20日0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际米兰球迷的“城堡”国际米兰球迷的“城堡”
AC米兰球迷打出的巨幅画像AC米兰球迷打出的巨幅画像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两支米兰的球队本赛季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但红黑与蓝黑的对决还是点燃了整个米兰城的热情。在今天凌晨的德比大战当中,共有74022名球迷涌入了梅阿查球场。双方的比赛火药味十足,球迷们在看台上的PK也不遑多让。

  国际米兰球迷除了在看台上摆出蓝黑图案之外,还“构建”了一座宏伟的城堡,在电视直播镜头当中显得颇为壮观。城堡下面有一行标语,写着“我们在这里,我们来自北方。”这是国际米兰死忠球迷合唱的对抗AC米兰的歌曲当中一句经典的歌词,显然米兰德比总是能让这些死忠们兴奋。

  AC米兰球迷当然也有自己的创意,米兰南看台出现了球队创始人赫伯特-基尔平的巨幅画像。基尔平的画像下的标语意为“忘记他所有的烦恼”,这一口号来自教会学校。死忠们希望AC米兰能够摆脱目前的困境,并用球队传奇基尔平的画像展现红黑军团悠久的历史,借此激励球队。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国际米兰德比球迷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NBA-3巨头69分骑士胜凯尔特人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生研究棒棒糖舔完需多少口获数学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