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称争议不存在:无意手球 亲赞AC米兰1奇兵

2015年04月20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因扎吉认为安东内利的手球并非有意因扎吉认为安东内利的手球并非有意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米兰德比当中,AC米兰与同城死敌国际米兰0-0握手言和。赛后AC米兰主帅因扎吉表示,球队已经为取胜拼尽全力,并且为球队上半场未能把握住进球机会感到惋惜。

  对于安东内利在禁区内的手球,国际米兰上下认为那应该是一个点球。对此因扎吉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和埃尔纳内斯挨得很近,我认为那是无意的。有时候比这更不明显的情况却被吹了点球,但我一般不会觉得这样的球是点球。”米兰主帅称赞了球队上半场后半段的表现,但也感到遗憾:“从20分钟到半场结束,我们控球有优势,两翼打得很开,而且有几次不错的机会。我期待得更多,我们本应该破门得分的。”

  因扎吉表示他的调整已经竭尽全力:“我换上了切尔奇和德斯特罗,调动了我们所有可用的武器。下半场我们的阵型不够紧凑,但如果我们不以胜利为目标的话,这一切并不会发生。”米兰主帅称赞了苏索的表现:“苏索今晚表现很出色,近几周他的进步非常大。这是一笔很棒的签约,他也是一位非常敬业的球员,总是在不断学习。”

  总体而言,因扎吉认为平局的结果很公平:“我的球队奉献了一切,双方都希望获胜,我们都知道德比的意义。我们本可能获胜,也可能失利,因而平局是公正的结果。”在因扎吉看来,球队在禁区内应该更有效率:“我们必须和对手争抢,当传中球进入禁区时,需要投入更多兵力。”米兰主帅强调了伤病对球队的影响:“如果我们最终没能达成赛季目标,那肯定不是因为这场德比,而是因为一月份的那些比赛,当时我们陷入了伤病危机。”

  贝卢斯科尼之前表示,只有胜利才能让AC米兰走出如今的困境。本场打平之后,因扎吉认为球队已经展现出了精神:“我们度过了艰难的两个月,自从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之后,我们踢得不错。球队当然不可能永远没有压力,但我们会在接下来每场比赛中竭尽全力,有尊严地结束这个赛季。”提到赛季末的去向,因扎吉称:“赛季末我们将会评估球队的情况。我已经在这里待了一段时间,未来目前还不能确定。”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国际米兰争议德比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意甲-国米0-0AC米兰 利物浦足总杯出局
  • 娱乐邓紫棋长沙登台 遭轰“滚出娱乐圈”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古寺招聘4千人报名:小鲜肉萌妹子齐竞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