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AC米兰打平真幸运 那点球咋可能不判呢

2015年04月20日0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奇尼指挥比赛曼奇尼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本轮意甲焦点大战米兰德比最终以一场平局告终,国际米兰坐镇主场0-0战平AC米兰,蓝黑军团在比赛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只可惜多次与进球失之交臂。国米主教练曼奇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米应该得到一个很明显的点球,AC米兰很“幸运”地收获了一场平局。

  在上半场比赛中,阿莱士的一次进球被裁判判罚无效。而在下半场国米将士们眼看着梅克斯把球送入自家球门,却依旧被判进球无效,主裁班蒂认为帕拉西奥犯规在先。曼奇尼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谈到:“我对我们比赛前20分钟和整个下半场球队的表现很满意,很遗憾我们没能取胜,但我们别的什么也做不了了。”

  蓝黑军团还有一次得到点球的机会,埃尔纳内斯的射门打在了安东内利的手上出了底线,最终裁判只给了一个角球。对此曼奇尼表示:“那完全是一个明显的点球,非常明显。上周裁判看瓜林的手球看得可清楚了,他认为是有意手球,可这一次怎么不那么判?”

  “我在我们所有的20场比赛后从来没抱怨过,但最近的两场球我们遇到了一些对我们不利的事情。我不是说那个被判无效的进球,我看了回放帕拉西奥确实犯规了。”曼奇尼继续说到:“我们从始至终都试图拿下比赛,但最终没能如愿。AC米兰的防守很到位,并且有些情况下的运气也很好。当事情都像这样发展时,你什么都做不了,我希望明年情况能有所变化。我希望所有的坏运气、没给我们判罚的点球和其他一些事情在下赛季可以顺着我们发生。”

  曼奇尼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评价到:“米兰在半场防守并且打出了好几次的反击,所以我们很难找到空间。我们仅仅在上半场快结束的20分钟里有一些迷失,那时我们在左路没能很好地限制他们。”

  科瓦契奇出任了3中场的位置,曼奇尼被问到是否终于找到了克罗地亚小将的位置,曼乔回应到:“我认为他今晚踢得不错,他还如此年轻需要时间来学习什么时候该跑位,什么时候该插上,什么时候该传球,什么时候该冲刺。这些都会随着时间磨练的,他有天赋可以踢很多的角色,所以如果我们在某个位置出现空缺时他可以补上。”

  曼奇尼曾经反复说过他想争夺第三名的位置,但现在看起来国米很可能连下赛季欧战的机会都没有了,国米主帅对此表示:“一个在11月份接手球队的主帅会犯下一些错误,他需要时间来了解自己的球队。即使是这样,我认为目前为止我们应该多拿6、7分,这样我们就有机会冲击第三名的位置了。这一部分是我的错误,一部分是球队需要一段时间来理解我的想法,还有一部分是非常差的运气让我们输掉了一些不可思议的比赛。”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意甲国米曼奇尼AC米兰德比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意甲-国米0-0AC米兰 利物浦足总杯出局
  • 娱乐邓紫棋长沙登台 遭轰“滚出娱乐圈”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古寺招聘4千人报名:小鲜肉萌妹子齐竞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