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亲口承认国米犯错太多 解释为啥吼维迪奇

2015年02月01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真是着急曼奇尼真是着急

  新浪体育讯 1-3不敌萨索洛,对于曼奇尼的国际米兰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比赛结束之后,曼奇尼也是承认球队犯了很多错误,不过同时表示这就是足球这项运动的一部分。

  “球队一登场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很早就拿到了机会,但是萨索洛的第一个机会就得分了,”曼奇尼赛后说到,“我认为我们确实犯了不少错误,但是比赛开始的20分钟,我们按照我们的方式去踢了。随后一切就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了,而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当然,我们不应该给对手这么的空间去调整射门。”

  曼奇尼继续说到,“我知道扎扎是一名危险的球员,但是我们还是没有很好地阻止他。不幸的是,在意大利,人们在乎的就是比赛的结果,我们需要尽快提高。”

  比赛的最后时刻冲突不断,还出现了两张红牌,比赛结束之后伊卡尔迪和瓜林还同国际米兰球迷发生了口角,曼奇尼说到,“球员们很想赢球,但是不幸的是击中了门柱,这对于信心是一种打击,这也能解释赛后的紧张气氛。”

  镜头还捕捉到了曼奇尼在比赛中朝着维迪奇大喊的画面,曼奇尼解释说,“那个时候他向后传的太多了,而不是向前传球。比赛中吼人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没什么特别的。”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意甲国米曼奇尼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