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沙奇里中柱二弟破门 国米客场染红1-3负

2015年02月01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19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时30分),意甲第21轮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1比3负于萨索洛,遭遇2连败。上半时,扎扎和圣索内各下一城。下半场,沙奇里打中门柱。新援布罗佐维奇替补上演首秀。多多必进头球被扑出。替补伊卡尔迪扳回一分。终场前,圣索内和唐科被罚下,贝拉尔迪点球命中。

  国米此前2轮仅得1分,近6个联赛客场仅1胜(3平2负)。曼奇尼平均每轮拿到1.1分,还不及前任马扎里(1.5分)。丹布罗西奥和小胡安停赛。唐科压过奥比出场,与多多防守两翼。梅德尔解禁复出,与瓜林组成双后腰。沙奇里首次意甲首发,波多尔斯基打中锋,伊卡尔迪得到轮休,他本赛季没有首发的2场意甲,国米都输了球(卡利亚里和罗马)。

  萨索洛近6个意甲主场不败(2胜4平),正式比赛近12个主场仅1负(去年9月23日意甲0比1不敌那不勒斯),但近2个赛季两度0比7负于国米。阿切尔比和弗洛雷斯停赛,佩戈洛和佩卢索因伤缺阵,国米旧将泰德尔因参加非洲杯缺席。[新用户买彩充18送18][还可免单体验单固新玩法]

  开场5分钟,国米角球制造混乱,唐科左脚凌空射门被比翁迪尼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沙奇里左路斜传,维迪奇后点顶出弹地球,孔西利奋力封出近角。

  萨索洛第17分钟取得领先!米西罗利左路与圣索内连续配合后低传,扎扎停球闪开维迪奇,在门前15米处左脚抽射挂近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国米与萨索洛3次意甲交锋首次失球。

  拉诺基亚对贝拉尔迪犯规吃到黄牌,瓦莱里前22分钟已经亮了3张黄牌。第30分钟,圣索内角球被维迪奇破坏,马尼亚内利中路再分给圣索内,圣索内左路切入禁区,在门前14米处大力抽射入近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与国米5次意甲交锋打进4球。第40分钟出现争议,弗尔萨利科右路传中,圣索内后点头球打在唐科抬起的右手上,主裁判瓦莱里没有中断比赛。

  整个上半时,国米控球率达到69.8%,创下本队赛季纪录,但只有1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唐科虽然逃过点球,但对方2球都来自他所在的一侧。下半时,国米加快了进攻节奏。曼奇尼随后用伊卡尔迪换下波多尔斯基。隆吉拉伤小腿肌肉被抬下场,加佐拉入替。

  沙奇里第65分钟几乎打进意甲处子球!他接到瓜林传球,在门前21米处左脚大力低射击中右门柱弹回[点击观看视频]。维迪奇背后拉扯圣索内,也吃到黄牌,国米两名中卫都已身背黄牌。

  曼奇尼意外换下维迪奇,新援布罗佐维奇替补出场,维迪奇对此感到费解。拉诺基亚下嘴唇出血,瓦莱里要求其到场边更换球衣,国米两名首发中卫都不在场上,随后拉诺基亚回到场内。第76分钟,布罗佐维奇右路起球,多多后点距门5米处顶近角,却被孔西利按在身下[点击观看视频]。

  唐科背后拉扯贝拉尔迪,被黄牌警告。小将普斯卡什换下帕拉西奥,他随即制造威胁,左路生吃后卫切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孔西利扑出。国米第83分钟扳回一分,马尼亚内利边路回传,伊卡尔迪前插断球趟过门将孔西利,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入近角,1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冲到球网拣球,与圣索内发生推搡,两人都吃到黄牌。

  第90分钟,圣索内边路回防,有蹬踏瓜林嫌疑,接着在场外推倒沙奇里,与国米替补席发生争吵,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补时第2分钟,扎扎抢在拉诺基亚前面头球一点,禁区左侧被唐科从后推倒,点球!唐科两黄下场,贝拉尔迪左脚推进右下角,3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汉达诺维奇在意甲连续扑出5个点球的势头被终结。

  萨索洛(4-3-3):47-孔西利/11-弗尔萨利科,26-泰拉诺瓦,28-小卡纳瓦罗,3-隆吉(61'23-加佐拉)/8-比翁迪尼,4-马尼亚内利,7-米西罗利(75'5-安泰伊)/25-贝拉尔迪,10-扎扎,17-尼古拉-圣索内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54-唐科,15-维迪奇,23-拉诺基亚,22-多多/13-瓜林,18-梅德尔/91-沙奇里,10-科瓦契奇,8-帕拉西奥(78'28-普斯卡什)/11-波多尔斯基(56'9-伊卡尔迪)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萨索洛沙奇里波多尔斯基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三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