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尼奥租借协议将到期 AC米兰1月抛售巴西人?

2014年12月29日08: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罗比尼奥罗比尼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微博]表示,他正在与巴甲母队桑托斯商谈继续效力的事宜。

  曾经效力于皇家马德里[微博]和曼城[微博][微博]的罗比尼奥于2010年加盟AC米兰[微博],在今年8月他以租借的方式重回母队桑托斯,租借期到明年6月30日止。按照AC米兰和桑托斯队的租借协议,AC米兰可以在明年1月转会窗口开启时将罗比尼奥售出,这是为了防止罗比尼奥在合同到期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AC米兰。

  罗比尼奥在27日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AC米兰和桑托斯都希望可以让我继续留在巴甲,我也知道桑托斯目前的经济状况不好,明年1月初我们将再一次商谈,但是现在看来,各方都在为我继续留在桑托斯而努力。”

  在上赛季的巴甲联赛中,中途加盟的罗比尼奥为桑托斯出战21场、打入9球,状态尚可。虽然他没能参加巴西世界杯,但在世界杯之后,巴西队新帅邓加再次让其回归国家队。

  桑托斯是巴甲传统劲旅,贝利[微博]、罗比尼奥和内马尔等巴西球星均出自该队。不过该队却正在经历财政危机,有报道称去年该队曾亏损2000万美元。10月,中国公司华为成为该队的主赞助商,而在此之前,该队已经有20个月没有主赞助商。目前看来,桑托斯的财力问题是罗比尼奥留在巴甲的最大难题。(完)

文章关键词: 罗比尼奥AC米兰桑托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哈登9失误火箭负马刺 骑士遭辱杀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飞行员谈马来西亚的亚航A320客机失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百强揭晓 北大第一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