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瞄准意国脚替托雷斯 青训旧将回归补软肋

2014年12月29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卡卡奥卡卡

  新浪体育讯 对于意甲球队来说,圣诞节的假期并不长。AC米兰[微博]目前在迪拜训练,明天与皇马[微博]进行一场友谊赛,1月6日新一轮的意甲联赛就要开打。关于冬季转会,除了已经搞定的切尔奇之外,米兰还会有一些动作。

  加利亚尼很早以前就说过,冬季转会期AC米兰只会在有人离队的情况下才能引进新球员。事情的发展也差不多如此,现在米兰已经完成托雷斯与切尔奇的交换租借协议,前都灵球员将于明天抵达米兰,接受体检并签约,如果顺利的话他可以赶上1月6日与萨索洛的比赛。

  托雷斯走了并不意味着帕齐尼就会留队,虽然球员本人多次表态希望留在米兰,但苦坐冷板凳的现实不得不让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多考虑一下未来了。目前有消息称,亚特兰大和帕尔马都对帕齐尼表示了兴趣,希望在冬季转会期租借得到他。

  如果帕齐尼和托雷斯都离队,锋线上仅补充一个边锋切尔奇显然是不够的。据milannews在推特上的消息,前不久刚刚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黑人前锋奥卡卡与米兰联系在了一起,AC米兰希望引进这位桑普射手顶替中锋位置的空缺。同样传去绯闻的还有在今夏世界杯上表现不俗的哥伦比亚前锋穆里尔,不过乌迪内前锋本人对米兰似乎并不感兴趣。穆里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想我很可能在冬季转会,AC米兰和佛罗伦萨都与我联系过,但我更想去桑普多利亚。”

  边后卫位置上,米兰一直关注了阿根廷河床球员万吉奥尼现在看来希望不大了,虽然此前有消息称双方已就万吉奥尼700万欧元的转会费达成协议,但现在却没了下文。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热那亚方面对米兰想要放弃的阿尔梅罗感兴趣,米兰则希望得到热那亚队长安东内利,安东内利出身于米兰青训营,本赛季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热那亚主场1比0击败米兰,米兰方面希望用阿尔梅罗交换安东内利。至于因扎吉比较欣赏的佛罗伦萨左后卫帕斯奎尔,米兰引进他的可能性不大,毕竟这位意大利国脚已经32岁了。

  (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托雷斯意大利桑普多利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哈登9失误火箭负马刺 骑士遭辱杀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飞行员谈马来西亚的亚航A320客机失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百强揭晓 北大第一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