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援24小时内抵达签约 首秀敲定将战旧主

2014年12月29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奇即将正式加盟AC米兰切尔奇即将正式加盟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目前AC米兰已经抵达了迪拜,他们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迎来对阵皇马的友谊赛,不过“新援”切尔奇肯定无缘这场比赛了,意大利国脚将于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晚上抵达米兰。

  托雷斯回归马竞,切尔奇加盟AC米兰无疑是这个冬季意甲最大的转会新闻,AC米兰也在期盼着切尔奇的到来,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切尔奇在度过了圣诞假期之后便赶赴米兰,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切尔奇就将抵达米兰,随后再周二进行体检以及签订新约。

  意大利媒体还给出了切尔奇在AC米兰报到的具体时间,1月2日切尔奇就将正式到因扎吉手下,那也是他首次参加AC米兰训练的日子,5日将正式宣布交易的完成,不过由于一些官方手续问题,随后AC米兰对阵萨索洛的比赛切尔奇很可能无法出战,AC米兰确实需要同时间赛跑。切尔奇正式代表AC米兰亮相应该会是1月10日,切尔奇将代表红黑军团对阵老东家都灵,这也是充满命运轮回的有趣对决,他首次主场亮相会是18日AC米兰对阵亚特兰大,那也是他曾经效力过的球队。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新援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阿扎尔扳平切尔西1-1 曼联平热刺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飞行员谈马来西亚的亚航A320客机失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百强揭晓 北大第一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