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亲口宣布AC米兰1人必留队 钦点红黑军2珍宝

2014年12月29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看好沙拉维因扎吉看好沙拉维

  新浪体育讯 在度过了圣诞假期之后,球员们即将迎来全新一年的征程,2014年对于艾尔-沙拉维来说并不算十分美好。虽然小法老战胜了频繁的伤病,但全年仅仅只有1球入账的表现很难让所有人满意,有消息传出称沙拉维将在1月份被AC米兰出售来填补财政赤字,包括罗马、多特蒙德在内的多支球队都与沙拉维传出过绯闻。

  不过在今天米兰主教练因扎吉出面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沙拉维的未来将会留在AC米兰。在迪拜与皇马进行热身赛的赛前发布会上,超级皮波被问到关于沙拉维与罗马前锋德斯特罗互相交换的传闻,因扎吉回应到:“沙拉维的未来是属于AC米兰的,他和德西利奥一样是我们球队中的珍宝,他们十分年轻并且已经是意大利国家队成员了。”

  “我对沙拉维有着绝对的信心,俱乐部和主席也有着同样的信心,我们都对他有着非常多的期待。”因扎吉谈到,“他已经克服了伤病的困扰,也已经做了一些不错的事情,我希望2015年将会是他有所突破的一年。”

  小法老沙拉维本人也出席了发布会,并且对媒体记者们说到:“我想要找回昔日的状态,保持不受伤并且能够持续进球。现在能让我感兴趣的东西就是如何踢好比赛,为球队效力以及达成联赛第三名的目标。”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沙拉维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阿扎尔扳平切尔西1-1 曼联平热刺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飞行员谈马来西亚的亚航A320客机失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百强揭晓 北大第一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