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前曼联飞翼首球 尤文主场1-1桑普3连平

2014年12月14日2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19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时30分),意甲第15轮开始1场焦点战,尤文图斯主场1比1平桑普多利亚,正式比赛3连平,终结意甲主场25连胜。马尔基西奥助攻埃弗拉顶进处子球。尤文拥有一半所有权的加比亚迪尼扳平比分。

  尤文与桑普近5次交锋不败,两队共打进23球,上赛季尤文双杀对方,但上次意甲主场告负就是输给桑普(2013年1月6日1比2),此后主场战绩为32胜2平。与周中欧冠相比,阿莱格里更换3名首发。奥邦纳取代停赛的基耶利尼。皮尔洛和略伦特替补备战超级杯,马尔基西奥和莫拉塔出战。利希施泰纳解禁复出。

  桑普此前连续5轮不败,高居第4位。本赛季意甲只有桑普和尤文仅负1场。后卫德西尔维斯特里停赛,西尔维斯特雷、圣索内、弗绍韦克因伤缺阵。克尔斯蒂契奇压过可能转会的加比亚迪尼出场。

  尤文身着蓝色球衣。开场4分钟,佩雷拉突入禁区回做,特维斯左侧距门14米处推射被罗梅罗封出近角。第9分钟,比达尔禁区右侧传中,佩雷拉前点头球蹭偏。2分钟后,比达尔传禁区右侧,莫拉塔在门前13米处转身大力斜射被罗梅罗封出底线。[投注支持国米赢球只需半价][抢!3003万豪礼见者有份]

  尤文第12分钟取得领先!马尔基西奥左侧开出角球,埃弗拉在门前6米处头槌砸地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尤文近3场正式比赛首球,2012年11月0比0战平拉齐奥后连续38个意甲主场进球。

  第21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前沿左脚大力抽射被罗梅罗托出横梁。第28分钟,博努奇长传禁区,博格巴在卡恰托雷贴身逼抢下,在门前6米处胸部停球凌空勾射高出。第37分钟,卡恰托雷外围低射被莫拉塔伸腿挡了一下,布冯抢在对方补射前将球没收。第44分钟,奥卡卡还在系鞋带时球已到面前,不假思索抡腿半凌空射门,球靴和球一起飞出(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时,米哈伊洛维奇用加比亚迪尼换下克尔斯蒂契奇。比达尔对帕隆博犯规吃到黄牌。第49分钟,佩雷拉禁区左侧斜射被罗梅罗飞身封出。桑普1分钟后追平比分!埃德中路分球,加比亚迪尼右侧禁区前沿停球一拨,左脚打出弧线球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这是他101场意甲第21球,本赛季12场意甲6球,其中3球是在禁区外打进,排名意甲首位。埃德参与桑普近5个意甲进球中的4个(2球2助攻)。

  第56分钟,特维斯接应莫拉塔分球,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被罗梅罗没收。第66分钟,博努奇绊倒埃德,被黄牌警告,下轮将停赛。双方都调整锋线,略伦特替下莫拉塔;贝赫西奥替下奥卡卡。第74分钟,佩雷拉禁区左侧传中,比达尔后点头球落在球网上方。

  科曼换下佩雷拉。第83分钟,埃弗拉左路起球,比达尔头球落入罗梅罗怀中。奥比昂被邓肯换下。加比亚迪尼第85分钟几乎梅开二度!在门前24米处左脚射门碰博格巴背部直奔左上角,布冯飞身单手托出。乔文科替下特维斯,第88分钟,比达尔丢球后铲倒邓肯,险些吃到个人第2张黄牌。尤文最终只能接受平局。

  尤文图斯(4-3-1-2):1-布冯/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5-奥邦纳,33-埃弗拉/23-比达尔,8-马尔基西奥,6-博格巴/37-佩雷拉(78'11-科曼)/10-特维斯(88'12-乔文科),9-莫拉塔(71'14-略伦特)

  桑普多利亚(4-3-3):33-罗梅罗/86-卡恰托雷,28-加斯塔尔代洛,5-罗马尼奥利,19-雷吉尼/22-里佐,17-帕隆博,14-奥比昂(83'6-邓肯)/10-克尔斯蒂契奇(46'11-加比亚迪尼),9-奥卡卡(73'18-贝赫西奥),23-埃德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尤文意甲桑普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鲁尼范佩西破门 曼联3-0胜利物浦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三地自贸区获批 福建方案尚在调整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