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失点客场1-0十人热那亚 仅落后尤文1分

2014年12月15日0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纳英戈兰庆祝进球纳英戈兰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5轮开始3场较量,罗马客场1比0力克热那亚,与尤文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热那亚门将佩林被罚下,利亚伊奇点球被扑出,纳英戈兰打进唯一入球。乌迪内斯主场遭逆转1比2负于维罗纳;帕尔马主场0比0平卡利亚里。稍后比赛,佛罗伦萨客场4比1胜切塞纳。昨天比赛,拉齐奥主场3比0胜亚特兰大;巴勒莫主场2比1胜萨索洛。

  意甲第2和第3狭路相逢。罗马近6次客场对阵热那亚5负,德罗西停赛,经过冠军杯苦战的托蒂打替补,热尔维尼奥、利亚伊奇、弗洛伦齐组成进攻线。第29分钟,皮亚尼奇中路分球,纳英戈兰禁区左侧扣过佩林,被对方扑倒在地!点球!佩林还被红牌罚下。25岁门将拉马纳换下雅戈-法尔克,上演意甲首秀,利亚伊奇主罚推射右下角被拉马纳扑出!第40分钟,麦孔右路传中,纳英戈兰禁区前沿侧身凌空勾射入右下角,1比0。热那亚队员提出抗议,认为利亚伊奇在罗马这次进攻中假摔。[投注支持国米赢球只需半价][抢!3003万豪礼见者有份]

  下半时,人数占优的罗马控制了局面。第71分钟,阿斯托里后场任意球被后卫漏过,热尔维尼奥单刀突入禁区左侧推射偏出远角。托蒂换下利亚伊奇,凯塔跑到边线,想把队长袖标交还托蒂,但被托蒂拒绝。补时第3分钟,佩罗蒂右侧开出角球,布尔迪索在门前8米处头球攻门,林孔左门柱边顶进门内,但被判越位在先。赛后双方球员发生摩擦。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13-麦孔,23-阿斯托里,2-扬加-姆比瓦,25-霍莱瓦斯/15-皮亚尼奇,20-凯塔,4-纳英戈兰/24-弗洛伦齐,27-热尔维尼奥(83'7-伊图尔韦),8-利亚伊奇(77'10-托蒂)

  佛罗伦萨客场4比1胜切塞纳。这是迪卡尔洛接手切塞纳首场比赛。第44分钟,博尔哈-巴莱罗半凌空射门入近角。第47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开出任意球,萨维奇后门柱头球破门。第60分钟,萨维奇与门将内托配合失误,他的头球回传连续弹地后滚入本方球门。第77分钟,沃尔塔铲倒阿隆索,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79分钟,冈萨洛-罗德里格斯头球恢复2球优势。补时阶段,费尔南德斯射门被莱亚利扑出,替补出场的哈姆达维推进球门顶端。切塞纳自首轮取胜后再无胜绩。

  乌迪内斯主场1比2负于维罗纳。第31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路传中,迪纳塔莱前点顶进个人意甲第201球。上半时补时阶段,托尼在门前10米处转身摆脱夹防,抽射入球门顶端,1比1,他举起写有300字样的T恤,庆祝个人职业生涯第300球。下半时开始90秒,赫里斯托祖洛普洛斯右路突破抽射,球从门将卡尔内齐斯裆下钻入近角。维罗纳取得10轮首胜。

  巴勒莫主场2比1胜萨索洛,终结对手8轮不败。第3分钟,迪瓦拉开出角球,里戈尼前点头球破门。第67分钟,萨索洛门将孔西利出击到禁区外,扑倒形成单刀的马雷斯卡,被红牌罚下。第85分钟,萨索洛替补帕沃莱蒂弧线球扳平,这是他意甲处子球。补时第3分钟,巴斯克斯直传,贝洛蒂反越位上演绝杀。此后小卡纳瓦罗踢中迪瓦拉脚踝,也吃到红牌。

  拉齐奥主场3比0胜亚特兰大。第51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右路低传,毛里在门前6米处铲射打破僵局。第72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再次助攻,毛里禁区边缘弧线球挂远角,这是他近10场第6球。第81分钟,巴斯塔右路起球,卢利奇冲顶锁定胜局。

  (马舸)

文章关键词: 罗马尤文纳英戈兰利亚伊奇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鲁尼范佩西破门 曼联3-0利物浦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成品油消费税2次上调可能带来超千亿税收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