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最强一环曝再购1巨星 留托雷斯1锋霸换国脚

2014年11月24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雷斯还会继续留在米兰托雷斯还会继续留在米兰

  新浪体育讯 米兰德比的最终比分定格在1-1,双方各自攻入一球,各自击中一次横梁,各自浪费了一次单刀的机会,不过AC米兰是沙拉维单刀击中横梁,而国际米兰的单刀和横梁则是两次机会,如此说来,从绝对机会上看曼奇尼的球队多于因扎吉的球队,好在门将洛佩斯的发挥保证球队没有在开场就丢球。

  当时比赛开始仅仅8分钟,蒙塔里中场漫不经心的横传直接送给了伊卡尔迪,阿根廷人直接获得单刀机会,但洛佩斯及时出击,用脚将球挡出,保证球队没有提前丢球,也为23分钟梅内的破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这场相对均衡的比赛中,双方门将所做的扑救次数都相当有限,国际米兰的门将汉达诺维奇只有1次扑救,而洛佩斯是2次,但这多出的1次,恰恰阻挡的就是国际米兰原本的必进球。

  米兰德比已经星光黯淡,而从AC米兰来说,门将位置或许是他们阵容中最强的一环了,前两个赛季一直压制着卡西利亚斯占据皇马主力的洛佩斯免费加盟,发挥相当稳定,再加上老将阿比亚蒂在替补席上的贡献,红黑军在门线上相对令人放心。不过年龄问题却是加利亚尼和因扎吉需要担心的,37岁的阿比亚蒂本来今年夏天就要退役,而洛佩斯也已经33岁了,因此加利亚尼一直在与热那亚方面进行会谈,希望能够提前敲定意大利未来主力国门佩林,但这笔交易最早也会在明年夏天,甚至是后年夏天才有可能成行,而红黑军似乎有了更实际的选择。

  《意大利足球》援引英国媒体的报道称,AC米兰虽然与热那亚保持着联系,但同时,他们希望从转会市场中寻找一位守门员,而他就是在切尔西沦为替补的切赫。《每日星报》透露,圣西罗方面确实在考虑为切赫提供一份报价。自从库尔图瓦回归切尔西之后,虽然切赫状态保持的非常出色,但仍然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这也让捷克人萌生去意。

  除了AC米兰之外,阿森纳和利物浦也对切赫非常有兴趣,不过《每日星报》分析称,穆里尼奥并不愿意让切赫留在伦敦,如果他执意离开,那么送到国外去肯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毕竟AC米兰本赛季没有欧冠任务,下赛季也很难与切尔西相遇,让切赫加盟AC米兰或许是更好的一种选择。正是出于这个考虑,穆里尼奥已经拒绝了阿森纳的选项,红黑军的希望大增。而如果能够签下切赫,则意味着AC米兰最强的一环,将再增一位巨星级强援。

  门将位置不断增强之外,锋线上则是需要紧急补救,本场比赛对阵国际米兰,虽然梅内破门,沙拉维助攻,但托雷斯再次交出了00000的尴尬数据,不过AC米兰将继续留下租借加盟的托雷斯,处理掉意大利本土前锋帕奇尼,交易的目标则是新近国脚奥卡卡。25岁的奥卡卡成长于罗马青训营,是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非常欣赏的球员,虽然前几年的发展不如预期,但最近一段时间来表现相当出色,本月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并且在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攻入制胜球。《米兰体育报》的记者拉乌迪萨透露,AC米兰将在1月用帕齐尼交换奥卡卡。在有托雷斯的情况下,帕齐尼本赛季只获得了不到70分钟的出场时间,没有进球,因此用他交换奥卡卡,或许是对双方都有利的决定。

  此外,意大利上周中与克罗地亚在圣西罗进行比赛,AC米兰的球探对克罗地亚中场博洛佐维奇印象深刻,希望能够在1月引进这位22岁的萨格勒布迪纳摩球员。根据天空体育的分析,博洛佐维奇的身价大约在800万欧元左右。

  (萧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切赫托雷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