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突曝抢AC米兰1蹿红猎物 英超2豪门3500万挖角

2014年11月24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卡尔迪面临被挖风险伊卡尔迪面临被挖风险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重回蓝黑军团的第一场比赛就是米兰德比,在这场首秀中,国际米兰凭借奥比在下半场的进球战平AC米兰。米兰城的两支球队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在德比战前的两队综合排名也是创下了米兰城最差纪录,国际米兰的复苏不仅需要曼奇尼的调教,还需要在冬季转会期补强球队。

  近来一直与国际米兰传出绯闻的克罗地亚小将克拉马里奇又迎来了一个新的竞争对手,此前国际米兰与AC米兰就这位1991年出生的小将展开了德比战,而现在尤文图斯也加入了这场争夺。克拉马里奇在克罗地亚联赛中有着出色的效率,吸引了各大球队的关注,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老妇人已经与球员的父亲达成了协议,国米在这场争夺战中已经落入下风。

  在另一位球员的争夺上,国际米兰又加入了与AC米兰的竞争。据《全市场》报道,曼奇尼看上了本赛季发挥出色的桑普多利亚黑人前锋奥卡卡,本赛季奥卡卡虽然进球不多,但他在前场的作用却不能被忽视,而且25岁的奥卡卡在上周第一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就攻入了自己的处子球,帮助意大利1-0战胜阿尔巴尼亚。奥卡卡的合同在2016年到期,虽然球员本身与桑普多利亚续约的意愿不太强烈,但国际米兰想要拿下这位突然爆红的新星难度不小。

  在球队引援补强的同时,蓝黑军团也面临着被其他球队挖角的可能。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超两大豪门利物浦与切尔西都看中了国米前锋伊卡尔迪,并且已经准备好了一份2800万英镑,折合约3500万欧元的报价。21岁的阿根廷前锋一直被蓝黑军团视为未来的希望,今年夏天国米就已经拒绝了多家俱乐部的求购,并且在赛季开始之后一直着手于伊卡尔迪的续约工作,能否留住伊卡尔迪也成为了这个冬天国际米兰需要面临的一项问题。

  另一方面,国米俱乐部近期举行了董事大会,期间球队宣布已经开始和汉达诺维奇展开了续约谈判。不过国米和斯洛文尼亚门神的谈判似乎并不顺利,2016年合同到期的汉达诺维奇暗示了自己不愿续约,原因并不是薪水问题或者想要另谋高就,而是因为他认为国际米兰现在缺乏一个明确的目标、没有夺冠的雄心壮志。汉达诺维奇也许仅仅是为了激励一下俱乐部,但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召回租借在外的天才门将巴尔迪,来应对斯洛文尼亚人离队的空缺。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伊卡尔迪汉达诺维奇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